昨日傍晚~時刻
本在準備第三次學習評量的考卷
突然看到高年級的女生~抱著不明物體經過
前去探查後~
發現!!!!!!!
她們抱著一隻超級可愛的狗仔喔


◑﹏◑狗仔檔案

性別:女

品種:媽咪=>大麥町    父不詳

年齡:大概2個月左右吧(主人自己不清楚~.~)

特徵:帶著渾然天成的墨鏡 (黑眼圈)

長相:見圖↓   只看到一邊的眼睛撲


看她那~~麼乖 又這麼的古椎 (好像嬰兒那樣乖)

當然想把我那隻整天都悶在家裡的寶貝濃~帶出家門認識新朋友啦!



◑﹏◑ 小農出場

品種:美短

性別:有GG的

年齡:快滿兩歲囉

特徵:特~~膽小!眼睛大又圓! 臉圓(是毛的關係  沒有雙下吧的啦)

長相:他出現很多次嚕!把他驚慌的照片擺出來好了 哈哈

他真的很怕這隻小狗狗!耳朵、尾巴都縮起來了 一直要抱抱  

(濃:那是什麼新生物? ●.●) 濃真的太少出門了



小濃說什麼都不要靠近這隻小狗兒

我只好來硬的了!~硬把他們靠在一起(狗兒很乖~還會舔濃的臉 真可愛)


PART 1

我是要小濃抱媚妹~~不是騎她 >"< 不要誤會我

仔細看小濃的腳

猛力的踩煞車!!!似乎說著!我不要抱她拉(他很可愛耶 奇怪的濃)




PART 2

濃:我不要~~~~(撇過臉)ING~~~~

黑眼妹:我....我的黑眼圈 有那麼深嗎?看著我的眼壓!

~~~~~~~~~~~~~~~~~~~~~~~小濃整個很遜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