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開獎前先喇一下~~~

齁齁!!沒想到真的有人參加呢 真的很開心大感動

可能濃濃太可愛了吧 XD  

我代替濃濃謝謝眾家姐妹(謎:明明是Maki要辦的)



好了  !!!!!!
回歸正題 
我發現很多人都猜指甲油呢
是不是小濃的眼神鎖定目標太明顯 哈哈
或是?小濃就是單純的抓取離他最近的小物呢
開獎準備~~~~~~~


燈  燈   燈  燈 



燈  燈  登



燈 燈







好啦 不賣關子了

我想我的遊戲弄得太...><

等級不高啦只能說 哈哈


答案就是.......【迷力】指甲油  #41 

好在我有說最先講出答案的姐妹有獎品,不然Maki虧大了 噗....


貓爪整個 '八'在上面   (見下圖↓↓↓↓↓↓)

《洣濃》辣媽咪跟Maki領獎(記得到留言版將相關資料留給我喔^^)

昨天PO完文章沒多久就看到你的回應!心想哇!!!!!這麼快就猜中了!!XD


(完)  晚安@@"





姐妹們,
今天我玩了新玩具  但是............
讀卡機出了問題 = =+
怎麼弄都弄不好連電腦都讀不到
真不小的是哪邊(卡)到
所以 ,照片都沒辦法傳到電腦了  ><""


不過
還是可以跟大家喇一下^^
剛好有之前的照片傳上來給大家看看
Maki之前買了一些mini妙巴黎的小東西
(也試好妝了!) 不過照片也因為讀卡機的問題= =||
但發現有幾張pic已經抓到電腦裡  大家看看




照片主角: 阿濃 

照片時間:某夜

照片地點:他媽咪的房間 (我的房間啦^^")

照片主題:濃濃抓周

所謂【抓周】:

慶賀寶寶滿周歲時,寶寶坐在米篩中央

讓寶寶任意抓取物品:米篩、書、印章、筆墨、算盤、

錢幣、雞腿、豬肉、尺、蔥、芹菜、蒜、稻草、刀劍、聽筒等..

以此預測寶寶將來會選擇的行業與命運。

※雖然他已經不是寶寶了,但沒關係吧+ XD



1.小濃蓄勢待發 !!!!!!




2.掃描中--------發現物品目標鎖定!!!!!!!!!





3.【互動遊戲區】:

請你們猜猜看小濃會選哪個??? 

要玩大一點的嗎?

猜中有獎?????(獎品一份,小獎品喔 哈哈小小小小小.......的)

最先猜到的那位喔!!!@@"+++

●有興趣者請在本篇留言:將詳細答案寫出,ex眼影的話要講什麼顏色的喔

有人要玩嗎  = =??? 沒有也沒關係啦 

哈哈開心就好的啦




答案在明晚公佈!限時一天
剛剛我把答案照片傳到相簿了說XD
馬上來去砍!!!!






後來指甲油Maki有再去補+兩枚,眼影追+一枚
不過因為讀卡機的問題
我電腦裡頭只有指甲油的試色照片





講到指甲油
我終於敗了MISSHA的指甲油拉!買1送1很不錯 (圖右下角)




還有壓最近有在用 【啦內舉】的保養品
Qni給我推薦的晚安面膜 (不用清洗超方便)
剛好週年慶看到優惠組,我就當仁不讓啦
外觀跟Qni的不大一樣應該是一樣的東西吧 (Qni的是坐飛機來的)
(↓左邊是滿滿的贈品 嘿嘿)






還.....有@@
這組東西,感覺讓人有點臉紅心跳
號稱 【粉紅】再現  (人家有這樣號稱嗎?)
因為東西又搞失蹤了,我下次再拿來玩給大家看
不過,先說好玩在嘴唇上嘿
不要叫我試在尷尬的地方 哈哈哈





記得猜濃濃最後抓了什麼阿))))))))))))))))))))))))))

看誰跟小濃是默契搭檔 哈哈哈哈..........



晚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