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好愛我們家寶貝 [濃兒]

生性膽小
瘋狂貓咪愛掉毛
有個肥肚肚
看到小貓Q弟會變成納美人?(濃)
喜歡躲在棉被把自己包好好
媽咪有新貨先搶先來聞


喜歡跟我搶枕頭
睡覺也會打呼
※今天很多照片都是I PHONE拍的 所以畫質不佳請多擔待XD



睡姿千奇百怪  (↑ 昏倒了?)
有超過一半的時間都在睡覺


每每看到他可愛的睡臉
愛熬夜睡不飽的媽咪  
就會好像睡飽一樣 精神湧注(其實很羨慕他XD)





對於自己真愛的寶貝
都希望給他用好的、吃好的、睡好的(床都讓給他睡了 XD)
其實,在濃兒還是幼貓時期的時候
我沒有很確定自己要給他吃哪種飼料
所以,一開始都是無固定的換來換去



一直到後來濃曾經生病一陣子常要跑動物醫院
接觸動物醫院的機會變多了
跟醫生們聊天的機會也多 
不少動物醫院的獸醫們有推薦我Hill's家的飼料
也因為後來濃開過刀的關係
我們家阿濃後來就固定買hill's的處方飼料 c/d(泌尿道疾病適用)



濃兒很愛他們家的飼料,買其他就不是很愛吃(他挑食到罐頭也不喜歡)
之前很多姐妹會留言給我(真的不少)
很常問我的問題就是:請問,你給濃吃什麼牌子的飼料?
每次看到這樣的留言都很開心
因為大家喜歡濃稍微帶肉的樣子 
所以才會問我(好啦 他因為絕育過~所以比較胖XD)


大概從兩三年前我們家阿濃就只吃希爾思了
希爾思是世界獸醫師的首選
經過專業醫學認證的抗氧化配方
身為濃老媽子的我
對hill's非常放心的



雖然平常吃C/D但是他最近在換毛
掉毛量非常驚人
這是我隨手一撿的毛毛
更不用說~拿刷子幫他刷毛,整個刷子看不到梳齒
我這幾天還蠻長打噴嚏的XD
那他們貓咪這麼愛乾淨一定舔更多毛毛到肚子裡面去


所以這陣子除了原本的處方飼料以外
我還會交替給他吃化毛配方的飼料
看起來比處方大顆 哈哈!~

但我不擔心 他依然愛吃耶
為什麼他對hill's就不會挑食 >\\\<




 加購活動:



今天除了把濃兒平日吃的飼料介紹給大家以外
最近剛好看到希爾思正在做這樣的活動
給有養寵物的妳(指) 一個資訊喔

●活動內容:
(處方食品除外)



我發現這個外出拉桿箱很好用!
最近齁!
我們貓咪團增加了新成員 Q弟(朋友的貓咪)
他在上圖的哪裡呢? (看看拉桿箱裡頭 XD)



濃兒膽小翻了  每次Q弟來她幾乎都躲在床底下(明明你那麼大隻)
如果硬要勉強濃跟Q弟玩
濃兒會生氣 話說他以前幾乎沒在生氣了><
為了讓兩位和平共處
有時候,如吃飯時Q弟就先在拉桿箱裡面休息 (不是關緊閉阿XD



[錯誤 VS 正確] 示範


這邊要跟大家分享的是
拉桿箱正確使用方式喔!!!
不知道這兩張圖  大家看起來有什麼感覺
有服用立?  =口=



這張看的也很清楚
如果沒裝好,寶貝在裡面的空間會有些差別
舒服程度也有差喔

所以...............
到底怎麼樣裝置拉提箱才對呢
我跟大家說

來來來


首先,
圖一:你會看到有兩塊板子,1號是硬墊2號是軟墊 (軟墊很簡單就腮在包包裡面給寶貝踩)
圖二:拉提箱這邊有兩個口袋,內外各有一個(外面口袋式給你裝東西的)
圖三:拿著剛剛說的1號硬墊塞在內袋裡,他有點梯形狀,長邊在下方
圖四:拉上拉鍊後,就是這麼挺啦!!!!!!!!!


有沒有了解?



有沒有看到穿著睡褲的婦女,拉提箱某一側有凹陷
可愛的同學背起來非常的挺,看起來包包空間變更大了




但是,我們家濃兒噸位方面真的不是很輕盈的貓貓(5K多)
還好,這個拉桿設計可以用拖行的方式
真的是省力不少 噗!

※注意 !!!  拉桿箱乘重6K以內喔!



這時候身邊圍觀了一群兒童 XD
其實我們家濃濃真的很膽小
已經嚇到掉了一堆毛毛
可是讓小朋友看一下你沒有關係啦 要乖~~~~



好在阿濃挺愛這個安全避風港
膽小有個庇護包保護著他 哈哈
他在我房間以外的地區
是十足的膽小鬼 大俗辣 ><




很多貼心小地方
如果要背起來輪子的地方還有個小袋子可以包裹住
就不怕用髒自己的衣服!
另外,如果要使用拖行的方式~
背後的兩條背袋可以收納到小口袋裡頭喔




最後,
我要說
寶貝我好愛你阿!
有你在我好幸福
要一直健健康康的喔♥

大家,
也要好好愛自己的寶貝(好啦我多言了
對了這個加購活動只有動物醫院、寵物店有喔
再次強調處方飼料不列入活動內

以上

Hill's 官網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