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呀~ 我們被關進監牢了 XD
監牢是濃之友的籠子
最近濃濃南征北討渡假去
都跟他借這只籠子趴趴造 (感謝Q)
貓咪實在很可愛
不是嗎

今天要介紹他的近況&他的朋友給大家
不要在說我沒放小濃的照片拉



(圖:姿勢一百分>\\\\\<)

小濃這小子
真的是名符其實的家貓
也就是大宅男一個
所以他沒甚麼朋友............哇勒


不要怪我
我有打開過房門要他出去玩
也曾經
硬抱著他讓他出門曬曬太陽等等
可是他就是膽小 一落地就跑回房間門口堅持要進去阿




(圖:Q弟自己跑去聞蠟燭 燒到鬍鬚 哈哈哈哈!)

不過!!!!!!!
最近他有了朋友  (是損友還是益友?目前不明還在觀察中)
他姓:Q   名:弟
所以他叫做Q弟  噗~~~




(圖:濃說誰的臭腳丫~ )

濃濃就像大家看的那樣很慵懶
平時也沒在運動
所以越來越肥胖  ((可是媽咪還是愛你喔 胖胖濃))




(圖:未成年請勿飲酒 )

因為有了Q弟後  
濃明顯運動量有給他增加了!!!

因為要躲避Q的攻擊
不跑也不行 噗
可憐的濃 辛苦你了  (淚) 


(圖:吸血鬼? or Q弟?)

你們自己說這樣的尖牙攻擊下
我們宅濃能夠不跑嗎
我也慘遭吸血鬼牙牙攻擊很多次了......傷痕累累ING



(圖:Q其實很可愛......偶爾拉 )

濃之友Q其實也很可愛
就是當他不會攻擊人的時候

最近發現他長大了
上圖是他成長比照圖 (左邊NOW  V.S 右邊2.3個月前)
型體長大了
內心還是兒童
從哪邊看出來的呢?
從他還是很愛咬人這點  噗




(圖: Q弟的房間挺大的 )

上次去Q弟家作客的時候
把他們關在一起的模樣真可愛
他們在籠子裡還是有吵架拉!  
但是吵架次數遠比把他們放出來還少太多了
濃兒在裡頭的臉很無奈 
咬人Q的表情倒是挺逗趣的




(圖註一:乘車要記得戴安全帶喔)

濃之友Q最近坐車變得好乖
也不忘記戴安全帶
真是個好乘客 哈哈哈





(圖:濃兒愛樓梯)

說一下濃的近況
最近他去台北渡假拉!
過的很開心呢
在樓梯間跑上跑下的  (啊在我這邊屁股都粘在地上是怎麼回事)
不過愛睡覺的本性還是沒有改變低




(圖:眼神失焦中  鬥雞眼?)

濃兒最近老往台北渡假
獲得了[台北濃]的稱號 





(濃曰: 台北訂做的麂皮沙發真好坐~)

台北濃在台北渡假很爽
每天坐在麂皮訂做沙發上
看他腳開開的坐姿,我想應該很好坐吧XD




(圖:  可愛濃濃跟他老母MAKI視訊中)

他最近不在我身邊的時候
我們只能利用視訊通'話',來一解我的相思苦
小濃怎麼那麼可愛阿!!!!!!!
不好意思自己老王賣瓜了一下



OK
喇勒那麼多
還是要恭喜小濃終於有閨中密友了
希望他們兩個可以好好相處
吵架打架的時間可以減少一點  噗
要好好和睦相處  要當好朋友喔
(最近越來越像好朋友了!Q弟開始變肥有肚子了 哈哈哈)

※註1
:此圖車沒在動拍一下就讓他睡在大腿上,安全帶也很鬆請大家不要擔心^^

喜歡濃跟濃之友Q的姊妹記得按幫我們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