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好可愛阿))))))))))

因為那個眼的表情
怎麼那麼可愛我的胖胖濃


我的世界裡
因為有他變得更幸福也更快樂
曾經有幾時  
當我覺得孤單難過
望著趴在一旁的濃
發現原來自己不是一個人......




((((我愛你 寶貝濃))))


阿~現在不是告白時間齁





矮油~
重點是因為小濃兒毛毛非常多
天天跟他生活在一起
不管是居住空間
或是衣服上很容易沾著濃毛





那勢必我們要拿出些工具來對付這些
多餘的毛毛~

毛毛滾開!!! (握拳)




他吃到太多毛也會吐呢
所以拉
多餘毛毛請走開吧


(以上照片跟我文章內容無關  噗~ 有拉跟小濃有關這樣可以了咪)







((本文正式開始))





我今天事要介紹這個拉
其實之前逛愛貓園就有看到
可是齁
一隻小小的梳子就要花我將近六百大洋
我當然沒有那麼衝動 那時候!


後來
有次阿菲要買Q弟的東西
就一起湊合購免郵資
我真的不知道要買啥
結果又看到''這隻''


我想應該是有緣分
趕快買來玩看看





日本製免耗材清毛梳

其實他看起來真的沒甚麼特別的對不對
我以為我買到一個玩具這樣
想說應該是賠錢貨吧
只因為滿足我的好奇心


首先 看看他的吃毛力




這是我們家地毯 梳起來的毛 
毛毛成分  (小農貢獻+地毯掉毛貢獻)

真的覺得很好用很會吃毛
因為地板跟衣料真的很容易沾附毛
就算用吸塵器地板的毛真的不是很好吸對不對





這邊有個滑動鈕
滑另一邊乾淨的梳面就會出現
也就是說這隻有兩個梳面
左右各一
在滑動過程中

你看↓↓↓↓↓




另一面就會乾淨出現
那毛毛髒東西等等就會被卡在梳子裡面的收納盒喔






打開梳子
挖 嗚
大部分都是我們家濃濃的毛@@






當然還有一點是我喜歡的原因

他很環保阿
比起黏毛滾輪來說
粘毛滾輪用完就得撕掉
可是這款就是這樣毛毛用手清掉收納盒非常方便阿~~~~






雖然真的貴了一些些
但是現在就覺得很值得拉





你看這是我們家小地毯
上面 :原本沾附很多濃濃毛 還有地毯本身掉的毛
下面: 這是我用清毛梳清過之後,變的比之前乾淨了


滾輪其實也很方便拉  就是比較不環保些
這隻免耗材可以重複使用
沾粘力真的比我想像中的還好喔

PS時間
對了,聽網友說這隻也有台製的好像比較便宜~
但是爬文後的結果,好像是日製的這隻比較有效果,也比較好用這樣



大家可以參考看看^__________^









接下來又是濃濃時間了
那我就不廢話太多 
大家欣賞他的英姿就可以了 哈哈哈



未成年請勿飲酒~喵~嗚~



未成年請勿飲酒~喵~嗚~



未成年請勿飲酒~喵~嗚~



未成年請勿飲酒~喵~嗚~



喜歡濃濃的姊妹給他一個鼓勵的吧=============>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