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 

他是濃濃  

(聽說他這張狠削瘦,胖的部分都藏在後頭)


。  貓咪界的睡神 。


證據如下↓↓↓↓↓↓↓↓↓↓↓↓↓↓↓




這位大哥還在台北旅遊
我看他差不多要定居了

真好!!!!

我也不想兩邊跑  我跟你換拉 小濃兄

說真的這小鬼
真的是一天到晚都在睡覺@"@
看到牠在運動的時間是少之又少    ((肥胖不是胖假的))






每天他的生活模式

起床吃飼料喝水===>上廁所===>溜搭===>睡覺~~~~~~~~~~~~~~~
起床吃飼料喝水===>上廁所===>溜搭===>睡覺~~~~~~~~~~~~~~~
起床吃飼料喝水===>上廁所===>溜搭===>睡覺~~~~~~~~~~~~~~~
.......................
.......................





不好意思
不是故意要複製貼上
而是他真的都這樣咩  >\\\\\\<

只是有時候會來偷襲一下我們跟我們玩這樣
白天他通常都不見人影的 噗!
睡眠時間應該有接近一日2/3的時間都在ZZZZ






(乾麻睡人家包包上面拉XD)



 最愛睡的地方排行榜

第一名 沙發底下 (白天幾乎都在這)
第二名 樓梯間,睡在這邊還有POSE的那種
第三名 目前有要超越第二名的跡象 ,也就是上圖的沙發邊座






這張好像PS3玩狠大 玩到累了樣子

((好拉 那個桃色手把是我的XD))




不過說實在的
濃濃在山上最喜歡睡的地方就是我的棉被堆裡面
可能這邊真的比較冷
今天是13度左右是怎樣=口=








[ 濃之友時間 ]



濃兒在台北當台北濃
我在這並不孤單


前陣子有個可憐的流浪貓在校內遊蕩
咳嗽、打噴嚏、瘦不拉機、流鼻涕.....
更猛的是眼睛發炎都是像濃一樣的分泌物滿滿在眼睛 
((學生之前對他的稱呼是眼睛有濃的那隻貓!!?))


因為真的太可憐了
我們就把他收留這樣
目前是暫住我宿舍XD  想等他身體康復後再決定要不要繼續養下去
 




他可能還算小貓
除了最愛吃
也非常愛睡 





很會找舒適的地方睡
算是挺聰明的拉




睡到翻白眼  (大拇指))


對了他的名字: 目前是小葉拉!

(因為在學校發現他的 我們校名的其中一字))





Q弟目前是小葉的玩伴兼大哥




天天在教他如何當隻成熟雄貓

教他面對仇敵.....

看似安詳的背後.......





第一步就是要學會被咬 哈哈哈





(這張圖不是我弄的   是他主人自己哈哈哈)

謝謝Q哥的不吝指教
希望小葉可以快速的獨當一面
不管是當家貓 還是當個自由貓咪~>\\<





這張也睡的太舒爽了吧
不管是貓咪還是人類都愛睡覺XD
睡飽飽的貓咪
看起來真的好幸福喔♥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