喇一下:
昨天我那恐怖的【黑面】上首頁,
老實說 開心當然有!!
可是我的那張照片也太機了吧(暈) 
害我不知道開心還是要難過
我照片那麼多偏偏選張最機車的 噗(這樣比較有噱頭?)
有妞 認出那是我的臉嗎?


還有還有我本來就想玩踩採樂的遊戲
準備小小的禮物要送給妞們
可是!! 1百萬人次錯過  1234567也是錯過!
想說2百萬可以玩^^ 可是又剛好碰到''黑面''上首頁事件
有沒有妞可以提供我還可以怎麼玩哩@@? 


重點 來了,
重點是
昨天上首頁,結果你們猜喔
大家留言問Maki的問題
第一名的問題是什麼?
不是美妝類
也不是保養類
更不是你有沒有男朋友這種問題 XD
結果是   音樂    榮登第一問阿(((((挖勒
其實我也很高興有人喜歡我自己也愛聽的歌
現在BLOG背景音樂
跟我之前放的那首是同一張專輯 同一個歌手

(圖片:olivia ong/專輯:Tamarillo)




我去日本那時候放的是I'll Get Back To You
這2/23幾天放的是Make It Together這首
解答完畢!!

不可以在問了喔  !再問,我會派小濃去咬他 
YOUTUBE很多趕快去搜尋
他的好多歌我都沒有,YOUTUBE的音樂可以弄在電腦裡嗎>
我還看到他跟林宥嘉合唱




(下面是舊文↓↓)

就是關於網誌背景音樂
沒想到很多人喜歡 ((有開心!因為我自己也很愛聽))
歌手:Olivia Ong

我ㄧ開始還以為他是日本女生
因為那張CD是在日本買的!
後來有妞來替我解答,他本人是新加坡人
然後在日本的一個比賽中一鳴驚人
如果對他有興趣的可以參考這篇文章:

♥專輯名稱:Tamarillo
這張裡頭有很多輕快節奏的歌曲
我日後也會放上blog當背景音樂跟大家分享
喜歡的話就先找找看
每個都跟我要的話我會小忙碌XD 哈哈
不過 已經答應的我一定傳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