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拉拉~就是攻唇啦(我買晶透色)
已經紅了很久了
逛街看它擺在路邊的感覺
質感不是很好 (我不該以貌取物的~噗)
所以我ㄧ直沒下手
我嘴巴很少在擦東西
因為太~~~乾啦(每天都在脫皮)
我太愛咬嘴唇了 !

●Sony CP攻唇
價位:二百多~三百多都有
價差很大喔 姐妹們有興趣要貨比三家!
顏色:晶透色!粉透色!棕透色!
(就是透明、粉紅、棕色的意思拉 CC)

●效果/心得
嘴吧有嘟嘟嘟的感覺喔
很不賴呢!因為我嘴唇很薄
所以我愛這樣的感覺

價格不貴用起來不心疼哈哈
刷頭較特別!像塑膠片刮棒

晶透色可搭配任何唇彩
他很亮 但不是油膩感
水水水!的感覺

有修飾唇紋效果
之前我嘟嘴 很恐怖阿!很像酸梅嘴
有了這支 感覺比較像人唇了

黏度方面
有些水水覺得他很黏
但我覺得說起來應該是很濃稠(個人感覺)
黏度真的還好可以接受
質地有點像是 ==>BABYPINK?是這個牌子名稱嗎?
(包裝都會有小嬰兒那個呀@@")
但是!!!!
黏度比較~~~BABY 實在是太黏了
攻唇好用多了^Q^

●試妝

1.**未擦**攻唇(有點暗!哈哈)


2.攻唇 來吧!!(已開燈)圖片特寫的嘴吧好怪喔 0.0


3.兩圖對照(背光中!!很暗 但仔細看有差別喔)


4.對照 (先說好!你可以選擇不要看!)

...

..

.



↓哇哈! 抱歉 ~.~ 嚇一嚇你們




以上啦!對於兩百多元價值的攻唇
我覺得價錢實在又好用!^^
※補充:持久度優!不要偷吃東西就會更久 cc
因為濃而優!!!就像我們家的貓咪小濃!他很優 扯遠了
對了大家!有人家裡養美短咪?可否讓小農跟他相親!?
濃的適婚年齡到了呢~~~~苦惱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