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不好意思,這幾天的文都圍繞在心機脣膏上

老姊下午來找我喇勒~因為我宿舍沒什麼好玩的

只好來玩化妝遊戲 (順便拿老姊來練習~哈哈哈)

又應老姊的要求 要PO在我的blog上( 噓~~~)

今天脣膏還是以MAQuillAGE新出的脣膏為主~使用色為色誘RD364!

雖然乍看下的顏色較深~~但擦在老姊唇上真的很美麗~!!!我推!




★使用品如下:

1.底妝:彈潤粉蜜 oc-10 (我的最愛 化黑暗為白晝.......=>啥東西)

2.眼部:MJ眼影盤(是歌姬嗎?還是?忘了 )
..............KATE眼線筆(綠)
.............lancome 超乎尋長
.............FF眉粉

3.唇部:★主角~色誘RD364
.............DHC純欖護唇膏
.............CANMAKE ~01號唇線筆

4.修容:心機修容餅
.............CANMAKE  02號~雙色修容)



沒有什麼特別的步驟 就是很基本的彩裝而已

因為老姊 睫毛黑~根本不用畫黑眼線!真是讓我羨慕死了

在上唇膏前~ 有先用DHC護唇膏滋潤一下~稍為描一下唇邊!

眼妝!畫的色彩位置從眼摺開始~~再整個拉高~(因為老姊有點內雙!顏色都被眼皮吃掉了)


★成果:

RD364顏色真的很美喔~




兩邊眼影下手的輕重有點不同 撲~不管不管 ...是光線問題  墨綠墨綠



下次再來找我阿~老姊 !在讓我練習一下咩 ~還有請記得帶糖果來,
不要一直吃我的(我難得下山補貨耶!)~住都市的不要跟山頂洞人搶糖果吃啦




★感謝老姊今日的犧牲奉獻!!希望我會進步些嚕

還有使用染眉膏後!不要在繼續上眉粉了~~~整個很恐怖耶...老姊

中途還跑去卸眉毛~蠻好笑的當時老姊的眉~可惜我沒拍下來

這脣膏的顏色 很適合呀~很美麗啦!!!記好呀=========>是RD364

記得幫你老妹帶 20號回來X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