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琪~~~~
進來唷!!!
大致上就是相片那些了
我個人比較不愛塗口紅拉^^
很少用呢 撲........
唇蜜 使用機率較高
~~~~~~~~~~~~~~~~~~
 
圖上排是口紅
下牌是唇蜜
其中下牌還偷放了一隻 canmake的唇線筆~~~好用^^
.

.
先介紹口紅吧

數量就蠻少的
左~~~~~>右 介紹
1.  faSIO  我記得是珊瑚紅!!!
2. 3  剛好最近買了兩隻 MAQUILLAGE 的PK328  ==>試色照   (按SHIFT↑可另開視窗)
還有 20號!!~不然口紅少的可憐~~20號我好喜歡喔
不過 我買的這兩支 都是光誘~(比較透~)
所以 最好唇部可以先打底~(粉底~ 或是~canmake01號唇線筆 淺色那頭)
不然色擇會被原來唇色吃掉喔
下圖 是MAQUILLAGE 光誘20號 的試色
小橘~


4. 我忘了是開架品~~真的狠少用!搞不好過期了已經 哈哈哈
5. 佳麗寶~PK213 這支潤澤度不輸資生堂那兩隻喔
6.MAYBELINE
7.香奈兒~60號 蜜桃粉紅的FU
~~~口紅真的應該只有這樣!!!!!!
~~~大部分以粉紅色系為主!!!~

.
再來看看唇蜜嚕
也是以開架為主拉~
我很節儉的 哈

從左~~~~>右
1. MJ   1號溺愛~160元!!噱頭~是會變色
2. MAYBELINE~很久沒用了~剛剛擠了一下!竟然都是透明的~顏色跟蜜分開啦
3. sana護唇凝膠~效果很不錯喔!我也蠻喜歡低 ===>試色照  
4 lancome飛機買的~三個一組的樣子 其他兩個送人嚕 有甜甜果香
5. FF  趁六折買的!!!有點深的豆沙紅  可以搭配妝容(總不能都一值粉粉粉哈)
6.7 攻唇  透明 還有新出的那色囉
8曼秀雷敦 淡彩潤唇蜜~~雙頭~!!這隻不錯用 有機會試色給大家看
9.maquillage  我忘了他的名 就是有護唇功效的唇蜜 好像600左右= =
10. 新購入的 integrate  PK281 遮蓋力不賴喔!可是 我要塗匀要花一點時間阿哈
有試色照 ↓↓↓當天唇部只上這隻 淡淡粉

11. canmake 唇筆!!01號 棒的啦 (品克有推他的02號ㄛ!!!棒)
深色頭瞄線~淺色打量~~或是上整純 應該沒差吧 哈哈
自己愛怎麼用都可以的啦

.
大概就是這樣的啦
前面有標上的 就是我比較愛用的
 是個人喜好拉 哈哈
附上 【 我也可以有厚唇】照1張 =.= 
嗚............給我厚1點的性感唇拉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