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下山搜刮不少妝品小物
今天要介紹的勒如題拉 ,是唇蜜


名稱:meyo魔幻晶魅豐潤唇蜜
售價:299
色號:02晶魅粉紅 (感覺不是粉紅耶!偏向金橘色)
          另外還有晶魅玫瑰、晶魅珊瑚可選擇
特長:
1.添加蜂蜜、蜂王漿等精華萃取成分,柔和滋潤
2.穿造人形娃娃般水潤、豐澤的立體雙唇
3.珠光耀眼光芒

◎4. 應該有添加類似『辣椒』的成分喔!!



來一段地雷般的影音,ㄜ...說真的有點做做但不是本意
我已經錄了3.4次了,哪知道還是給他不大自然 
尤其是那噁心的唇型(講話時)~ 第一次這樣動態露臉小緊張
不想看我噁心演出的 別按喔!批評的話我不領情黑(不要罵我拉XD)
(剛好今天開視訊又畫濃妝,想說錄一段好了不然可惜)



質地&唇蜜頭:
很一般的頭,軟管外型也很普通
質地滑潤小黏,內含細緻的亮金粉~




試色:
含單擦、疊擦~(好多嘴唇看起來很噁) 
嘴吧又破皮了 我很愛咬唇!  傷 1下大家的眼睛
左邊:室內光夜晚拍 
右邊:室內自然光白天拍


其實我覺得他效果很不賴喔
如果本身唇部健康會有加分作用(Maki破皮就比較可惜了)




試妝:
用品一覽圖

這次很有誠意的都有將用品拍進去喔
※ 後來發現...MJ眼線液忘了拍入,還有我的假睫毛(TAKAKO之前有PO過)
還有心肌粉餅啦 唉唷~忘了XD
這次底妝打的過白...太三八了


步驟:
有點小小刻意的照著包裝盒上的妞妝
但不像我知道,那是靈感來源阿!CC


1.KATE眼盤A:整個眼皮打底
2.KATE眼盤B:眼摺往上稍暈
3.KATE眼盤C:眼線色畫眼線 ;下眼線睫毛之下
4.KATE眼盤D:塗在B&C之間,模糊其界線
5.MJ眼線:畫稍粗(黏假睫毛比較看不出空隙 哈哈)
6.不知名眼線筆:上眼膜
7.chichoc眼線筆(亮白):眼頭;下眼線接近眼膜的位置
8.JILLSTUART:F色塗顴骨
9.chicchoc修容:G色打量鼻樑&外雙C帶到眼下
唇:
1.meyo唇蜜
2.佳麗寶口紅色號PK213(不知什麼系列的 不過出很久了)



全妝:
怎麼有股殺氣!!!!



很故意的又畫上小顆誌 XD



換個風格



眼袋大的想殺人




總心得:
       後來發現他帶點蜜桃香喔,希望自己沒聞錯最近鼻子有點失靈,
第一次使用時在白天,當天唇部狀況還不錯所以覺得很有效果。
另外,真的有【辣】的FU,麻麻的蠻有感覺低,所以唇部受傷的人可能不要用比較好 不然整個很high。
       感覺包裝上的色號一點用都沒有,塗起來不是那回事,好在顏色算漂亮 不然我要告她詐欺 XD。
      發現時間越久豐唇效果越佳,不知道是不是【辣】的關係,總之她是有效果低
沒有乎巄大眾,不怕辣的姐妹可以考慮是看看囉299元/10g,OK的拉!
      外盒包裝可愛,但是軟管本身很普通。中文說明寫著他叫做『meyo』但是軟管上面寫著『mio』
阿到底是????= =|



以上囉
各位姊姐妹妹們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