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Lavshuca&KATE&MJ新品都上架了! 
不知道風評如何 
只是我手癢又不小心敗下去了 
不過,講真的 
這次Lavshuca眼盤沒燒到我呢 
我也只是看看摸摸就心滿意足~
完全沒有想帶回家的衝動XD

我把她拍醜了XD,這用手機拍的拉~~容忍一下
 

Lavshuca除了推出新眼盤以外,
還推出了新脣膏、 新粉餅(陶瓷肌)、粉餅盒......還有其他的 登登登 
這個打底液也是新品(有沒有姐妹買~~好用嗎???)



我自己是被水感保濕脣膏吸引
(其實是感覺沒有買一個回家兩手空空會很空虛-.-*) 






介紹一下,Maki帶回家的脣膏吧 


名稱:水感保師脣膏 
色號:OR-1
售價:原定價380 
特長:添加蠶絲蛋白、堅果油 
使用方法:選轉孔紅底座(像MJ眼線液那般)會聽到『喀!喀!』的聲音
反方向轉即收回。



open樣




試色情形:

左邊為白天自然光下           ;  右邊為夜晚室內(因為燈源不足會比實際深一些)
試在手背上就能感受期水潤感,但因其水分度高
感覺色澤飽和度似乎還好
這個OR-1是帶有小棕感的橘!



嘴唇試色:
上方是素唇,下方為使用後
另外,
爲了更清楚清楚了解其色澤感
我在兩種光度不同的地方拍


Maki沒有打底也沒搽護脣膏就直接抹上這款
看起來水潤感還不錯吧XD


 條件      評   比    備註
水潤感  優  乾唇也有春天,不用護唇效果好
持久度 尚可 這種偏水潤的脣膏因其質地關係+上我的乾唇又愛吃東西的關係持久度尚可。 
質地     個人偏好     柔軟滑透XD我喜歡
色彩飽和度 尚可   主攻水潤所以飽和度還好囉!@@
發(遮)色度  可  (Maki唇色不深也不淺發色感表現不錯,但對於較深的唇色就不清楚了)
※補:因為他質地很軟,使用時不要一下子轉太多出來,怕會斷掉阿!@@


以上是針對Maki自己是用後的感覺喔!
當然每個人用起來不一樣
所以姊妹參考看看了!
另外
我會買他的原因還有外觀拉XD
細細長長的拿起來挺美觀的撲



最後,整體照(也是兩種光源) 
臉有沒有那麼大!!!
偏藍調



偏黃調
哈哈 背景有毛巾XD






藍V.S黃調大車拼

這款真的是水潤拉!雖然水但不至於到水『亮』的程度
我自己還蠻喜歡的
但是我沒有再補妝補口紅的習慣
消失的速度快了些(誰叫你貪吃= =)



↑↑這張是我的新手機拍的(我換新手機拉!!!!!!!)
手機還不錯白天拍起來還有柔焦功能XD
但是晚上拍起來會像''鬼'',整個綠森森~~(是陰森森吧= =)


對了,這次Lacshuca新品
還敗了他們家的粉盒
沒錯!!只有粉盒@@
我比較少抹粉餅麻 噗

之前的舊款我也有買~~(笑)
價格都一樣
都是250,買這個目前還不知道要做什麼用.....(浪費錢嗎@@")
不過開關的地方舊款感覺比較公主


打開就差不了多少!看形狀舊款的比較特別一些
鏡子舊款的比較大
不過有一件很機車的事情
商家把上磁的貼紙貼在粉盒下,活生生的貼在粉盒耶!
清理了一下
但還是有一點黏黏的 = =||||||||


大概就這樣囉^_________^
今天要幫阿濃洗澡
所以,比較早PO文拉!
菇的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