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姊妹們  這篇是跟elle.com合作的試用文章喔
這也是我第一次用smashbox家的產品呢
早就耳聞他家的底妝產品的好評 算是初步認識
雖然這次用的不是底妝 但我也是好奇滿滿的準備、使用囉 GO~


剛拿到商品時的樣貌
每個都用透明塑膠小罐包裝著 有種簡潔有力的感覺 噗~
產品也一目瞭然啦!
所以囉 這次試用的產品的就是這三樣了!

從上→下介紹
上:驚艷變色頰彩
這是smashbox第一支「O!系列」商品      後面會補充介紹甚麼是「O!系列」
榮獲無數美容大獎及專家肯定的商品
很特別可以創造出自然紅潤腮紅
最好玩的就是他還沒擠出來是透明無色的的凝膠
然後接觸肌膚的瞬間!!!!!
就會幻化成自然的嫣紅色
黑肌白肌都適用,它會隨著膚色自動調整到最適合的顏色

中:驚艷變色唇彩
塗在唇上後會從透明的唇彩再依據每人不同的體溫唇色
變色成迷人的粉紅玫瑰色
(莎莉賽隆、莎朗史東、芭莉絲希爾頓推薦)

下:挑逗豐唇蜜
這隻「O!挑逗豐唇蜜」
塗上了除了唇色會變粉紅以外
還有個功能就是''讓唇形更加豐潤喔!!!~
這隻有好玩下面會在介紹



看看瓶口唇蜜跟變色唇彩都是斜口設計所以直接塗抹在嘴唇就可以了
可以看出他們在軟管內的時候都是透明的對不對
然後擠出來過陣子就會開始變色了喔!
雖然衛生紙沒有體溫 噗 但是有室溫麻~>\\\\<



過程:
透明 =>開始些微變色=>粉紅色
如果弄在臉上顏色就會更明顯了


豐唇唇蜜:
其實看到''豐唇''大概有點心理準備
果真!!!!
一開始塗抹就和一般唇蜜一樣
過陣子就開始麻麻熱熱的 (燒) 但別擔心都是可以接受滴
然後再停留一陣子就會有涼涼的感覺囉!!!!
※不過嘴唇容易敏感的姊妹還是要小心服用!乖~


我的嘴唇屬於薄型....(薄情女!?) 才不是勒
不過我真的覺得嘴唇要有點豐有點嘟才是漂亮的唇
不知道是不是熱熱麻麻的關係
真的會比平日的嘴唇更豐厚一些


這是另外一天拍的!~↑↑


從素唇可以看出我的嘴唇是多麼的不營養 (威!
在來塗上豐唇蜜後~亮多了
慢慢的唇紋也變得比較不明顯
粉紅色就越來越明顯囉!!!!

................................................................


(抱歉今天一直下雨 我只好在廚房拍照 燈比較亮XD 好像也沒有多亮哇勒)
這篇臉上的紅潤 靠的就是驚艷變色頰彩!
他非常好塗勻!  不太會破壞原來的底妝
然後量的控制  也可以決定顏色的深淺~好好拿捏一下嘿


手上拿的這隻就是變色唇彩囉
他顏色就比豐唇蜜深
這隻如果用來搭配適合的妝容一定會很美低
原諒我懶惰 一種妝容用到底 >\\\\<







剛剛說要補充的介紹甚麼是「O!系列」:O!-SRIES
讓你忍不住驚艷發出「哇!」的獨家商品
除了剛剛我介紹的三款還有另一款(古銅亮膚液)
這系列的產品都含有GOJI BERRY-C COMPLEX枸杞複合C專利配方
具抗氧化、促進血液循環的功效
這系列商品獲得無數美容大獎的肯定!!!

我確定豐唇蜜是有血液循環功效的! 有熱有熱~!
腮紅我也很喜歡
真的相是自然從肌膚裡透出來的紅潤
有機會大家也可以去玩看看

網址

O! 驚艷變色唇彩http://www.smashbox.com.tw/makeup/lips_gloss_content_1.aspx

O! 挑逗豐唇蜜http://www.smashbox.com.tw/makeup/lips_gloss_content_2.aspx

O! 驚艷變色頰彩http://www.smashbox.com.tw/makeup/cheeks_blush1_content_2.aspx

 

呼~熬夜真的會很累! 大家要乖乖早點睡覺
有夢最美♥

九月開始他們家除了原有的忠孝
sogo櫃點外
還有在信義新光A11、台中新光三越、高雄漢神巨蛋都可以看的到囉~
可以打去她們服務電話去問  0800-060-0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