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底妝產品有專屬的訴求
例如: 
想要輕透!!!
要有防曬係數
保溼也不能少等等


所以今天要介紹一款夏日也可以美美出擊的底妝系列產品
我想這條BB霜大家非常熟悉
只要去逛美妝店  
她都擺在很顯眼的位置上!
在日本銷售第一的BB霜
就是 !!!!!!!!!!!!



登場


感覺她已經賣的嚇嚇叫了

MAYBELLINE純淨礦物BB霜
SPF26/PA+++
第一款有益肌膚的礦物BB霜
8效合一  
創造純淨無瑕美肌
說的是哪八項呢?
(((保濕、防曬、底妝、遮瑕、潤色、隔離、控油、抗氧化)))
另外其中含有
(((鎂、鋅、銅、鈉、鈦及三種天然氧化鐵元素~有益肌膚礦物)))


不過還是要提醒姊妹們
BB霜畢竟還是化妝品 ,不是保養品喔
要記得卸妝再睡覺 XD




以BB霜來說她的質地算是較好的  ( 有些BB霜真的很ㄍㄡˊ)
感覺也比很多市面的BB霜輕透
不過 以我這次的經驗來說
如果肌膚較乾燥時
BB霜就會變的較難在臉上推勻
所以阿! 
使用她的時候臉部的保溼保養基本功要先做好
臉上稍微有點保溼度
BB霜變能更輕易的塗抹均勻
妝感也比較好

色號的話
只有一色  XD
因為我本來就比較黑 所以我覺得對我是偏白的拉



除了主打的BB霜以外
今天還要一起介紹同系列的粉餅喔



MAYBELLINE純淨礦物保濕兩用粉餅
SPF30 PA+++ 
BB霜已經推出一陣子了
這次的粉餅則是這個夏季推出




粉蕊的部分這次推出了六色
三重精粹微礦物+礦物保濕因子散發健康光澤
然後不只是剛剛的BB霜連粉餅也是一樣
香料、防腐劑不使用
經實驗證實敏感肌膚亦適用
話說我自從去巴里島畫了那個假刺青過敏後
現在整個人都變成過敏人了拉><
以前是天不怕地不怕的無過敏體質說.......

後來買東西會對敏感性肌適用這個詞
會注意去看
有這樣的詞句出來話
我會比較放心購買





這款粉餅還有個主打
就是保溼!!
目前不管用甚麼底妝 
我都會再上一層礦物保溼粉餅
定妝能力還不錯
重點我兩頰的乾肌也很喜歡她的保溼能力



兩個產品同時使用的話
則可以打造夏日粉霧妝容


使用的步驟是:

STEP1  純淨礦物BB霜
STEP2  純淨礦物保濕兩用粉餅




我最近比較喜歡用的方式上粉餅
感覺更薄透




畫出來的感覺是偏粉霧感
但是還是有自然的光澤度在喔




夏天太陽火辣辣
身體防曬了
臉上更是要防~除了防曬油以外
底妝我們一樣也可以挑選像這樣有防曬係數的產品





來蘭嶼這有九個太陽的地方
我當然有把這組帶來
抵抗九個太陽以外
防水力也還不賴
有一天跑去游泳XD
妝還在!
不過隨著我越來越黑的肌膚來說
BB霜真的越來越白了 哈哈哈




只好最後放上還沒來蘭嶼比較白的PIC來安慰自己一下
這張底妝一樣也是用這組化的喔
ㄟ~!
其實可以拿來跟深色一些的粉底來做MIX應該也不錯

好拉 
如果平常就有在用BB霜的姊妹們
可以去櫃上摸摸看 
看看跟之前用過的BB霜有何不同囉!^^~

官網在這邊:http://maybellinebbcream.flash2u.com.tw/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