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上唇蜜後的血淋淋進化圖 ><
就是新品無誤 !!這是要在12/5號上市 SOGO首賣的新品
全台要在2013年1/5號上市喔
可以收到熱騰騰的新品一定要跟你們分享,有乖乖看完文章的有機會得到正品喔
其實我現在很興奮 因為明天睜開眼睛後的傍晚
我就要去看我的愛人♥ 明戀+暗戀 哈哈
是誰你們一定會知道的 
敢這麼名目瞻膽是因為我老公也會陪我去 噗噗(先賣關子)
 

 
這次收到公關寄來的四支新品 
新推出的四色就是上圖這四種(由上往下色號)
#441 子夜舞會 
#311 漂浮夢境
#211 摩登假期
#421 波光河畔

我覺得都挺實用的 算是常態色這次唇蜜有甚麼特別地方呢
我稍為介紹一下

SK-II COLOR上質光豐潤光感唇蜜

新型態PiteraR護唇精華 深度精華鎖水 全天水嫩潤澤百變唇妝完美搭配 打造究極女神最佳秘技 
※PiteraR護唇精華複方: 
PiteraR護唇精華複方由SK-II PiteraR、維他命E和寡胜肽複方等保養物質
依獨特比例所開發出的複方成分,具有高度鎖水防護形成如唇膜般的保養功效。

其實還有其他的成分
但我覺得PiteraR絕對是她們家的代表

 

今天要示範的是這兩支#311 漂浮夢境#211 摩登假期
另外兩支我不敢用阿 因為我要送給讀者的 我用了誰還敢抹

 

血淚進化史開始  噗
昨天(就是週六)畫了妝要跟我的愛人們(老公&小寶)出門


我自己覺得雖然妝不是很濃 但也非常OK了
不過..............
你們自己看看我的嘴唇吧
一直以來我都很愛咬破 嘴唇也很乾
雖然很多人都叫我要常常抹護唇 但我除了懶惰之外
抹了還是不會停止''咬''的動作
那也就只能這樣了 (攤手)



馬上來塗看看上質光豐潤光感唇蜜
因為有惡劣的基本嘴唇才能看得出她帶來的改變 (笑)


我先抹了這四色裡面最淡的#311 漂浮夢境

這色的特點是淡淡的但卻讓乾枯唇有了轉變
看起來豐潤水亮了
但也不會讓人覺得濃妝豔抹的感覺
整個就是自然派


用衛生紙抹了一下#311 漂浮夢境
看得出來顏色本來就是粉粉淡淡的透光感吧



#211 摩登假期
我嘴唇本來就算不太紅潤的類型 如果本身就夠紅潤剛剛上面那支#311就很適合
如果是希望可以帶來點氣色感的話~~~~~

#211 就挺不賴的




後來最後出門決定的顏色就是她了♥♥♥
雖然是下雨天
可以跟老公女兒一起去約會是我每個禮拜最期待的時光

 

再來回顧一下素唇=========>抹上上質光豐潤光感唇蜜的改變

這個就是『佛要金裝,我要唇妝』的證明 (喂!)
抹完後的感想呢
簡單來說黏度算是中等 嘴唇感受不會太黏,當然用手直接摸會黏XDDDD
再來就是持久度還不錯
另外就是我用唇蜜幾乎都會過陣子乾枯後就會有一層乾掉的厚皮要被我咬掉=.=
這支用完乾掉厚皮的部分算少了挺多的
這是我喜歡她的原因喔


都忘了說這次代言人是魚干女綾瀨遙 
很喜歡她傻大妞的個人特質呢


兩支#311 漂浮夢境#211 摩登假期
介紹完畢 (敬禮)

看完了齁 !!獨樂樂不如大家樂 (疑?不是眾樂樂嗎..........)
這篇我要先送一支 ''上質光豐潤光感唇蜜'' (不要擔心另一支後面會再送出>\\\\\<)
※參加抽獎辦法: 
1.留言告訴我你是幾推?幾讚?
2.這支唇蜜有個很重要的成分是?


顏色隨機過幾天會用APP亂數程式抽獎:)

恭喜32F的朋友,快把你的寄件資訊留給我喔
電話性名含區碼地址都要留
漏掉就不寄了 XDD(被揍)
 
天阿我明天要去看''愛人''要穿甚麼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