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少很少我會把臉部彩妝重點放在嘴唇上的
這次雅詩蘭黛要我嘗試看看唇妝為重點的妝容
真的是讓我有點緊張(手握緊緊)
真的沒看錯嗎XD我嘴唇幾乎都保持脫皮狀態 又是不性感的薄唇女耶....
沒錯就是這樣 連我都可以了大家一定沒問題((我想他們應該是這樣想的 噗~))


這次使用到的產品有這幾隻
我們從左到右開始介紹
純色晶灔謎幻光唇膏
粉持久完美持妝遮瑕膏SPF10/PA++
純色晶灔唇蜜
雙頭自動唇線筆


好的讓我來把這次介紹的新玩意
一一畫在臉(嘴)上跟大家分享

雙頭自動唇線筆
首先第一步驟 就是要使用到唇線筆了
這隻是自動筆的用法轉轉就會出來
另一頭是唇刷這邊就看大家的使用習慣
我這次的做法是唇線筆直接畫

這邊也可以看到我素唇真的很恐怖 (嘴唇家暴婦女版就是我><)
先以唇線筆描繪唇型
下唇線往左右兩側嘴角多畫0.5cm、上唇線由左右兩側嘴角內縮


多畫這0.5cm對於薄唇女是個好辦法
這樣會讓嘴唇看起來不那麼單薄
繼續往下就知道了
如果不希望線條這麼明顯再用另一唇刷頭稍微描繪就可以了


純色晶灔唇蜜
這隻唇蜜除了光澤漂亮以外
還有股果香味好想把她拿來吃XD

使用方法: 拿唇蜜輕點於上下唇中間,打造自然的嘟嘟唇
以往可能都把唇蜜放在最後步驟有沒有
這次是唇膏還沒畫就先用唇蜜打造豐潤感喔
也剛好處理一夏我可怕的家暴素唇.....(喂!)
   

純色晶灔謎幻光唇膏 
主角唇色出現了!!!文末也會有這隻唇膏的贈獎活動喔(注意拉!!)
這隻光看外觀就好捨不得用
真的很漂亮 送禮自用兩相宜的好代表
重點是他超級顯色♥
如果你正在找一隻用眼睛看跟畫上去一樣顏色沒有色差的好唇膏
這隻你可以參考看看

已經經過唇線筆跟唇蜜的打底後 我們就可以直接使用唇膏塗滿上下唇
好的有發現了嗎???家暴婦女唇不見了 YA♥
我可沒有上護唇膏喔 是直接畫
唇膏除了顯色以外 又可以滋潤並且修飾不良的先天素唇
這是我要的阿~~~~~


粉持久完美持妝遮瑕膏SPF10/PA++
看到瓶身寫著Double Wear我就知道遮瑕力一定讚的拉
因為同系列的粉底我也有 (喜歡超強遮瑕底妝的不要錯過這系列)
這次遮瑕膏的用途當然除了可以遮掉臉上瑕疵斑點痘疤等
也可以用來打造完美唇妝

剛剛畫好唇膏的唇邊可能有些''出界''的地方(笑)
或是唇角比較暗沉區塊都可以用這隻遮瑕膏處理一下
並且往嘴角創造拉提的微笑唇型
這很適用我因為我不笑的時候嘴角是下垂的囧樣><

終於我們唇妝在這步驟下完成了
大家有看到唇膏本身是超顯色的紅桃色彩
所以了 眼妝跟頰彩的部分就不能太過 讓臉上有太多顏色太多重點
要知道今天的重點就是 ''嘴唇''


連睫毛也都只刷了一層簡單帶過
沒想到.......我的嘴唇也有可以見人的一天阿(眼眶泛淚)

一開始是有點擔心太過於紅潤飽滿的紅唇

不過完成之後發現自己好像也蠻適合的>\\\\\<

紅唇的魅力在於
就算沒看到眼睛也會被吸引住

搭上雷朋眼鏡更是非常MATCH的搭
 

跟這四位幫手線上最深的敬意 (敬禮))))
唇線筆(簍空愛心)+唇膏(實心愛心)的顯色感嗎
通常我們手背試色因為拍照會被吃色都要畫個幾層才拍的出實色
但今天這些品項真的不用這麼麻煩

謝謝你們讓我也有性感派的大姐姐紅脣妝
連我都想說''啾咪''了 (害羞)

贈獎時間
最後我想你們也想親自體驗看看性感紅唇的魅力是不是
這次廠商要送給我的讀者三隻純色晶灔謎幻光唇膏 
大家快來留言參加抽獎喔
1.留下第幾讚?幾推?
2.今天介紹的唇妝用品是哪個牌子的?


等大家留言喔下2/10公佈中獎樓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