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網頁

姐妹們,這次Maki試用了【雅詩蘭黛無暇親膚持妝清透粉底】
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試用心得,
這是10月就要上市的新品喔!有興趣的往下看吧!


小檔案


Name:雅詩蘭黛無暇親膚持妝清透粉底
(Estee lauder-Double Wear Light)
價格:$1350
容量:30ml
防曬係數:SPF10/PA++
色號:共四種(in台灣)
白皙、正常、健康、小麥~~~
功能妝效:
●長效持久的舒適觸感-添加矽氧烷乳化劑、苯基三假矽油
●清透遮瑕力-防水親膚分子、超微矽粉球、超微色素分子
●保濕不泛油光:從葡萄子萃取的玻尿酸鈉等。




Maki心得開始
前言:
因為這次的試用機會上網搜尋了一下,
打上【無暇親膚】才發現原來他有近親..
不是上一代喔...(原諒我我還真的不大清楚)
他的近親無暇親膚粉底風評不差
尤其在她的遮瑕能力似乎廣受大家的肯定;
不過也因為遮瑕力十足,底妝很容易有過濃感
而這次的新產品不大相同的訴求就是輕透又持妝。
外觀:
外盒為珠光湛藍的紙盒,產品本身是軟管設計(和上代不同)
膚色的軟管身搭配金色蓋子,走樸素實用路線
質地/色號:
剛剛介紹過台灣的四種色號為:白皙、正常、健康、小麥
大家都覺得Maki會拿健康小麥吧!
你們猜猜我拿哪色 ...................
好啦不賣關子,我拿了正常色(intensity2.0)
人家是夏天曬的太黑麻!秋冬就會變回正常色
(謎:不可能拉XD)
總之,我就是拿了正常色我不管了
另外,上了雅詩蘭黛官網(外國)
發現他們出了六色呢!看一下色卡
※色卡圖片出處:官網連結

我拿的正常色(intensity2.0)跟外國網的色卡不大一樣
(這是常有的事 XD)~~~~※相機、螢幕....都會影響囉。


仔細看~~粉底的質地↑↑↑
有一張我將手背倒過來拍,粉底也不滴落
有此可知,質地偏濃稠所以有點黏度喔
塗開感覺質地豐潤扎實!

試用說明:
試用底妝品,感覺不弄個素顏照出來好像對不起大家齁
但是,素顏需要勇氣(哈)
況且人家皮膚又不是說很好的那種
既然接了試用我想還是負責任點好了 哈哈哈
總之
就看吧 XD

大會報告:
為了因應Maki無膽忠實呈現原本膚質的因素,
本次照片尺寸由原本的512*384改成400*300
姐妹不得有異!!~噗
我已經很誠實的把我肌膚出現的問題
打在照片上
好殘酷的社會阿

黑眼圈還真的蠻嚴重的
還有我超愛摳臉的,尤其是思考的時候
痘疤大大小小阿!
好恐怖阿!!!!


使用過程ing-

左邊-素顏;右邊-使用後
除了那顆我剛摳過的痘子外其他有的沒的都遮到了
千年黑眼圈雖然還看的出來,但已經看出不同
我想最明顯的差別--------->還是在膚色吧!(笑)
我知道我拿比自己膚色白的色號
會有色差的問題~

但是先撇開膚色不說(後面有相關說明)
遮瑕能力足
還有撫平效果也不錯





完妝
粉底液後,並刷上蜜粉或是其他東西(連腮紅都沒)
主要希望大家可以看的比較清楚哩
※最後加上了眼妝&護唇膏完妝
總算是可以大方的開心的面對大家了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覺得~~~~
還是我自己覺得
我覺得粉底有妙處


原本膚色與粉底的色差變的沒那麼明顯
果然是親膚阿(笑)


隔了一段時間
膚色&粉底顏色似乎融為一體~
比較沒有原先色差顏重的感覺
呈現出嫩的妝感



總結:
這禮拜幾乎每天都是用他打底然後去上班
小小心得~細說到來
●遮瑕力-以一個粉底液來說蠻厲害的,臉上沒有重大瑕疵的話都遮的住
黑眼圈可以多疊一層。
●好推度
-因為他濃稠小黏~小難推,最後可搭配蜜粉減輕黏度。
遇到毛孔較粗大的區域會有小卡粉現象!不過隔段時間就不明顯哩!
●持妝度-也因為他濃稠的質地讓持妝時間較持久!
延續第一代的持妝好風評,繼續維持下去吧!
●滋潤度-雖然產品訴求比上代保溼但我覺得對於乾肌可能還是不大足夠
原因在於它是無油的粉底,所以啦~
妝前保養要確實,可抹保濕度高的保養品/隔離霜作底。
●防曬度-大家都看了他的防曬係數SPF10/PA++,
防曬能力不是很強,秋冬季可撐的過去,夏季or海邊防曬油多塗一點囉!XD


他還有一個我蠻喜歡的地方,就是他遮瑕力雖然強
但不會有假面具的FU,你看喔我這次都沒有抹腮紅呢
但是不是有種皮膚自然透出的紅潤感呢
最後
三八圖還是來貼一下
掰掰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