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怎麼有種欠扁的嘴臉感

註: 這是跟雅詩蘭黛合作的試用文喔!


品名:雅詩蘭黛極致晶燦超亮白隔離霜SPF50/PA+++

聽到是高防曬係數的產品,Maki躍躍欲試阿
雅詩蘭黛家族史上UVA、UVB系數最高的產品
紫外線是我們大家的敵人  (((這是真的這是真的!
最近才在跟國高中好同學'某華'聊到光陰似箭的問題
還有''''的問題~~~
不管黑妞還是白妞都有一樣的困擾阿  斑!
誰是形成主因? ? ?
答案就是----------->陽光他本人



其實,防曬這工作我真的很懶惰
仗恃著本人是黑妞的特權   撲)))
想說黑就黑吧(這種想法要不得,這一路我都是這樣過的)
膚色健康些是沒有關係 健康美阿 (驕傲)
可是防曬工作還是要做 
因為之前那種想法
導致可怕的結果是..............連黑人如我的黑妞也長了不少
有發現斑會隨著年紀增長變的更為明顯
挖哩勒! 我只好現在好好來保持現況不要再惡化了


其實喇了那麼多
會讓我不喜歡防曬品也有個原因
就是防曬品的質地問題
我平常上班日式不化妝的,幾乎清水沖一沖就殺去上班(很宅吧)
偶而上基礎保養(太偷懶...應該是太晚起床)
然後隔離霜是不抹的  (除非假日上妝)

因為我覺得某些防曬隔離霜的質地,都偏向濃稠、小油膩的感覺
我不喜歡 ><  就養成平常都不抹東西在臉上的習慣(小朋友不要學 XD)
(也自己刻板印象造,其他部分質地清爽的產品Maki也沒認真找 哈哈)


這是這次雅詩蘭黛隔離霜的質地
光看樣子以為會很濃稠!!?
其實,挺好推的喔(這有開心)
我沒用過前兩代的 08.07年好像都出過 只是係數不大一樣的樣子
係數這麼高的化妝下地 可以這種質地挺清透 很不賴
很好推



冬天很推薦給乾機妞
剛抹上有小小的油感也有滋潤感
鋪上粉餅後就很剛好喔
除了好推 吸收速度也不錯

我不知道夏天抗汗情形
不過這次商品訴求有講到這點!希望真的這麼有料 哈哈哈


老MAki抹上隔離霜(還沒上妝的慘樣)
因為我房間燈瓦數不夠 哈哈
我有抹在手上 比較過!
有擦的那邊比較光亮 ..係金ㄟ
※ 黑眼圈 、痘疤問題我很多啦
寶貝同學不要再說blogger皮膚怎麼看起來都很好,
我就是頗差的代表喔


 
完妝見人(不同天)

隔離霜上完後
大概的妝感是這樣的(搭配的是美第高斯的保濕粉餅)
雖然偏向霧感妝,但光澤度也不會太差
總結一下我試用的簡短心得吧

係數:很高很高PA三個+(皮膚會不會有負擔?@@)
質地:乳狀,好推也好吸收
油膩:稍有喔!但搭配粉餅很適合的油度(我本身是缺油人)
防曬/斑功能:短時間沒有感覺(現在冬天也拿不準)
香味:剛剛一直沒提到他是有香味的,有點濃郁XD


眼周的斑真的越來愈明顯,只有保養不防曬是不夠的
從現在開始我要好好照顧我眼周的皮膚(會不會太晚)
剛剛還在問哈尼眼霜的問題
我都沒什麼在抹 現在才正式發覺糗大了...一堆皺紋一堆斑
媽咪喔~~~~~~~~

以上啦!覺得有幫助你們了解這產品的妞們
可以順手按一下推薦喔!哈哈哈

...............................................................

※補充時間:

看文章可以抽好禮喔!
●禮物內容有:
全新 雅詩蘭黛極致晶燦光超亮白隔離霜1.5ml
雅詩蘭黛極致晶燦光美白全效精華1.5ml(價值$350)


●連結處:(部落克見證)
http://www.lauderevent.com.tw/cwex/

●通關密碼:cwexmaki

另外收到的資訊是現在購買這瓶會附送一些贈品這樣喔
以上!!!~
有空的妞不要忘記去抽禮物  掰掰哩
我在那網頁的照片好機 明明是我自己挑的相片 囧....
PS晚點要發包包文記得要來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