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有發現我又變黑了嗎?))
這篇分為兩個部份:
1.產品介紹
2.我的一日底妝紀錄
我知道大家這陣子看了很多篇佳麗寶 coffret d'or 瑩白剔透底妝系列文章
讓我參予一下XD
還有阿,每人膚質/色不太一樣參考看看姐妹們

........................................................................................
這次的底妝訴求是???????
【不輸給氣候,就是不脫妝。進化過的持久力】 

※瑩白剔透底霜UV SPF21PA++$980
※炫妙遮瑕霜$820
※瑩白剔透粉霜UV SPF23PA++全六色$1300
※瑩白剔透粉餅UV SPF22PA++全五色$1150 (春夏限定粉盒$330)


這次產品的主要訴求!【見下圖】



春夏主要訴求就是 ''不‧脫‧''
看了電視或是很多網站都有介紹他的持久抗水抗熱的能力
不過還是要親自體驗才能實際感受喔!

※瑩白剔透底霜UV SPF21PA++$980
簡單來說這粉紅乳是底裝前的準備,柔化毛孔、肌理
沒什麼添加香味,不過我希望有甜甜香@@
 跟她整体會很搭配吧如果有的話


※炫妙遮瑕霜$820
這個有神奇的奇妙感受
跟我新相機的美肌功能有異曲同工之妙
原本是白色膏狀推開後為透明,濃稠!比藥膏還稠一開始推的時候有點怕
推開後很清爽、滑順
DM寫他是遮毛孔聖品,抹上真的有柔焦的感覺耶 尤其在兩頰區很明顯


※瑩白剔透粉霜UV SPF23PA++全六色$1300
這次Maki拿的色號是OC-C 
這種粉霜質地讓我想到佳麗寶的死對頭資X堂的彈潤系列的粉霜
質地非常的接近,那瓶我也有~所以啦這種質地的底妝
我很建議搭配附上的粉撲使用喔!!!!!!
還有要注意的是,用量千萬不要多,一點一點的【彈】上


※瑩白剔透粉餅UV SPF22PA++全五色$1150 (春夏限定粉盒$330)
疑?這盤我的是SO-C色號喔(((適合偏黃肌
不怕汗水油光.........但是怕蔥油餅我跟你講 噗噗~



廢話不多說
體驗紀錄一日開始 ! ! ! START ! ! !
●時間:4月11日 PM12.00  (睡很飽)
地點:紅香部落我宿舍
內容:
雖然今天沒有約會,有點小陰天不過陽光偶爾會出現可以化妝囉今天!
瑩白剔透底霜用完後,接下來就是 炫妙遮瑕霜的部份
抹完這兩樣肌膚有亮一些,另外兩頰區有注意到有比較一點的變化嗎?    



恐怖的來了 這張圖叫做黑眼圈妖怪之進化圖

最惱人的黑眼圈=______=攤在陽光下
原始素人---->遮毛孔(兩頰區&鼻翼)----->粉霜解救黑眼圈----->粉餅定妝完畢
了解了嗎 ,討厭的黑眼圈有解救到
眼袋部分只能怨天尤人ING
因為某九一直跟我聊天我弄到2.3點才畫好!並不是慢工出細活((笑

●時間:4月11日 PM15.00
收拾桌面聊天完畢,把完整的妝容拍下

這時候的妝 還不是很貼!(((粉霜量真的不能多呀 各位妞

●時間:4月11日 PM16.30
發現假睫毛眼頭部分有點鬆脫,重新補上黏膠(跟某九抱怨假睫毛很機車ING)

重新黏好了嘿~(感謝某九的假睫毛提供)

●時間:4月11日 PM17.30
底裝越來越服貼了,可是太陽要下山啦!趕快多拍幾張
陽光是拍照的好朋友!

圖:好大一張臉


謎:Maki你色差啦!脖子黑臉塗的比較白!?!!!
我又不是故意的><去墾丁曬黑了啦



●時間:4月11日 PM17.30~PM11.00
聊天、整理房間~回家
回家吃晚餐看百萬大歌星!((有我愛的動力火車)))合音超強的組合
看完百萬大歌星肚子又餓了
蔥油餅也解凍好了,下廚煎蔥油餅給家人吃(((難得
當然我自己也吃 哈哈哈...結果..........

滿嘴的油,嘴週的妝都被吃掉啦

這是晚上11點多拍的,眼睛都紅紅的請相信我已經要卸妝前囉
燈光比較不足外,仔細看妝都還在!
除了''嘴周''被蔥油餅吃掉的比較嚴重 噗~~~~


好了!紀錄結束, 掰掰 ...
沒有啦!還有結語要說呢!前面可以不仔細看
但是結語很重要要看嘿! !  !   !    !


→這條自己覺得還蠻有功能的喔~
我本身比較少出油,但是填補毛孔部分很有感覺





→粉餅很方便補妝
疊起來不會有過於厚重的感覺!




整體來說這系列的底妝持妆度挺不賴的~
一整天下來你說完全不脫妝?不可能又不是水泥對不對
愛吃的我們嘴巴那邊一定比較容易脫妝
粉餅補個妝就OK了!
另外要講的是,
在粉霜的使用上真的要小心一點,很容易有粉感
搭配海綿鋪上薄薄一層就可以了,過多沒有好處哩
還有還有
整體來說的妝效很有撫平感喔!
肌膚紋理瑕疵修飾度高這是我喜歡的地方
還有還有還有
外貿協會不會忘記這次的限量粉盒真的很CUTE拉!
粉紅又有BLINGBLING我喜歡的組合
以上!!!!
補充:好在yellow姐妹提醒我,這組整套用起來會偏乾喔!!!
化之前必須更注意保溼這個環節(因為我有用極潤沒啥FU這次XD)
某九說我眼袋又進化了=        =

有感受到我這篇有認真寫的姐妹不要忘記留言給我或按推薦讓我知道喔!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