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我有穿衣服拉@@"

這次是跟Elle.com合作的試用文((最近跟他們合作比較多哈
使用的產品是最近挺夯的礦物系列底妝喔
礦物底妝類在之前我只使用過粉狀底妝
這次要試的是液狀礦物粉底
然後這款之前日本就有在賣
終於輪到台灣了  ((下次來個同步麻XD


今天的妝容,除了使用純淨礦務粉底液之外
另外搭配了新上市的純淨礦物遮瑕筆、純淨礦物定妝粉,
還有之前就有再賣的純淨礦物腮紅


首先,先看看純淨礦物粉底液的質地
非常的好推,遮瑕度中等,修飾肌膚紋理的能力挺不錯的
※香料、油質不使用,適合乾性肌/混合肌使用


左---素顏!~ 皮膚沒有很好!陽光很大有修飾 哈哈 其實膚色不均挺明顯的
右---先上過純淨礦務粉底
※技巧:先在手背上推開在點在臉上各部位後,用手指或海綿由內向外推開


再來就是遮瑕的部份了
遮瑕筆的使用順序是:1.使用液狀底之後  2.使用粉狀底之前
就是直接針對臉上瑕疵的地方塗抹再稍稍點、壓、推就可以了,


左---這是我抹遮瑕的位置圖XD (眼下遮黑眼圈+鼻翼凹處+嘴角邊暗沉)
右---報告!!!!遮瑕完畢   (老實說我比較想遮眼袋-.-)


再來要化是定妝粉、腮紅了
兩個都有附毛刷喔!! 使用方式很簡單就像圖片這樣
1.搖個幾下
2.打開盒蓋

3.拿刷子沾取盒蓋上的餘粉,並把多餘的粉末甩掉一些
4.畫圓的方式輕刷就可以了
※這次粉末的出口設計不錯,不會突然爆粉!!量都有在控制中哈


左---刷完定妝粉!!~ 只有一個色號喔~所以用量不要太多尤其是黑妞,
一開始比較白但是待皮膚吃妝後就自然些了
右---刷上礦物腮紅 (色號為No-1 ORIGINAL ROSE)

(((完妝)))

看看在室外的妝感如何???
可以忽略我的頭毛 真的XD


在室內的妝感是這樣

↑另外,同時的位置拍了兩張((自然光V.S開閃光))
........有消眼袋的方法可以提供嗎XD
最後的最後
這次試用是跟九咪一起的,第一次用我就敲她問他感覺如何
結果我們當下都一致好評
後來我假日也用它出去玩,還挺持妝的呢((但要注意它是設計給乾肌/混合肌))使用喔
另外,剛畫完的感覺還可以~~
但是,大約一小時後肌膚吃妝以後
那妝感我自己很喜歡^________^

再簡單整理一下使用感想好了
第一:
是成分不添加香料、油質,
雖然沒什麼香味但是整體使用感覺肌膚的負擔比較小~
另外沒有油質也不會覺得很乾喔(本身就乾肌的姐妹基礎保養保溼環節要做好先^^)
用了三四次,沒長小東西
順便提醒一下礦物粉跟礦物油不一樣

第二:
妝感這部份,
雖然上面有說我喜歡這妝感,但沒有很仔細描述(抱歉XD)
因為我想照片也看的出端倪麻呵呵~
化起來妝感很自然,不會有厚重的感覺(記得定妝粉不要刷太多)
質地好堆,上在臉上不會有黏膩感喔
如果還有什麼問題記得再留言給我ㄏㄚˋ!!

一起討論礦物底妝吧姐妹們! 衝 
※官網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