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囉來囉!!!!
比起春夏底妝,看看之前發過的春夏底妝文(連結)
我對秋冬底妝有興趣囉了 XD
那是因為膚質適合度的關係

可想而知春夏訴求主要是控油持妝居多
而秋冬當然是以保溼水亮透為主
因為我本身是乾肌
秋冬款我比較偏愛些♥



首先,先介紹給大家的就是這季的主打粉底
『盈透美肌粉霜』
全六色~MAKI拿的是OC-C
防曬係數:SPF21/PA++
特長(水漾亮采珠光):
1.美肌感光微粒-----比肌理還細的偏光粒子,能隨粉底不同色調感光微調讓肌膚不泛白
2.柔潤保濕蜜膜-----添加蜂蜜保濕成分,能潤澤肌理,補水保溼,讓潤透妝感持續整天


粉霜試妝START~



這次素顏非常糟糕阿! 
正逢姨媽來襲MC痘一堆
雖然醜了,但是也可以順便看看粉霜的遮瑕能力對不對~XD




遮瑕度如何姐妹們!?
我覺得還挺遮的耶!有出乎我意料之外喔
在觸感上:
挺好推的,摸起來就是有保溼的感覺
另外我喜歡她的地方在於~~~~




擦起來,不知道照片有沒有拍出那樣的光澤出來
沒錯!!!!!
我喜歡她單擦就會有自然光透的光澤感
好像自己肌膚透出的一樣
※在看看痘痘那邊是不是遮的還挺有力的?硬要強調就是了 哈哈哈







再來,這款叫做『晶純亮肌蜜粉』
全2色  (我這是GD亮采金,另外還有PK晶透粉)
特長:
絲滑粉體能貼合肌膚,讓細文毛孔變的不明顯
輕拍雙頰、眼周等,讓臉立體有型!

外殼是首先吸引我的地方
上面的星狀壓紋是做在裡面的,隨然我比較愛粉紅外殼
但我自己覺得我的膚色比較適合金色系的粉感拉^^



打開就像這樣,粉撲的部分看首頁圖那邊有XD
GD亮采金如同其名
抹在手上(我只有抹手背局部看的出來嗎)
很閃但是閃的很細緻喔!!!


蜜粉試妝


剛上過底妝後,其實已經很有光澤了
但再加上蜜粉加持後!!! 整個就是亮了起來 我也從半夢醒中睡醒了!?
但是 但是
這種珠光亮粉使用絕對要小心喔
像我最近兩頰毛孔比較明顯,其實我應該要避開兩頰的
但是為了看妝效我還是整臉上
珠光亮粉產品通常會讓大毛孔顯的更粗大明顯,使用要注意




●全臉妝效●


1234567  (硬要弄個方大同的歌名在這裡 噗~)
我自己很喜歡這張肌膚的感覺
雖然不是正面迎向光源
但是有看的出肌膚還是有光澤透出的感覺嗎?
沒有的話.........我也沒辦法囉 !((威))


當天是很重要的日子 10/10
我畫著這底妝去參予我最愛的大同演唱會♥♥♥


在高鐵上就拍個不停了
整體上妝感我自己喜歡
另外的確挺保溼的喔!!!



可是就是我講到的毛孔問題了
這張挺明顯的鼻子旁的兩頰毛孔 很大齁!!!
所以這區以後不要上亮亮密粉了 嗚嗚=口=




持妝方便表現的也還不差
當天看演唱會時,台北正飄著小雨喔!
頭髮的捲度因為雨水而漸漸消失
但是臉上的底妝還在 
這樣才可以美美看演唱會阿!!!!!

當天眼鏡有大同味吧♥ (威~又離題)

好啦!
跟我一樣偏乾膚質的姐妹們
可以去櫃上試試看這款喔
我自己覺得我還挺合用的
最近頗愛這種偏光澤感的底妝呢!

不知道有沒有姐妹也有去看大同演唱會的
我沒買到大同當天謝幕穿的那個襯衫我不甘心 (握拳...)我要買襯衫啦 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