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品又來了))))))
這是膚蕊新推出的BB霜喔!
軟管設計好擠壓,真的很軟,外觀是金屬光的設計還挺顯眼的呢
正確名稱:頂級保溼完美BB霜



真的,這應該是我用過的BB霜裡面最好推的吧! 雖然BB霜我也用不多這樣~(威)
一推開,指尖的觸感就告訴自己,好滑順應該很保濕喔!!
這款我用了幾次有發現對於自己比較好用的使用方法
一開始用了不太對的方法
結果整個妝效不是很優
後來找到適合自己膚質的使用方法後就喜歡上這條BB雙囉




就如說明書上寫的,她是的方便的底妝好物
雖是寫上''化妝水後,此一瓶就OK''但我會在上點清爽乳液
可是其實今天早上我才上山的所以很累連基本保養都沒做就出門搭車
我手邊剛好只帶了這條,直接上也不會卡粉喔!
感覺好像在上乳液一樣舒服




試妝

底妝部份只有抹此款BB霜喔~
看看一天從早到傍晚時間長度的妝感變化。
我覺得是漸入佳境耶
大家一起來看看吧~


早上八點:剛上BB霜的情形
左---素顏     右---上了BB霜
猛冒痘,
我很容易長MC痘..=口=
●抹後感:
真的是條有滋潤度的BB雙遮瑕度算中等,小毛孔還遮的住大毛孔就比較不行了
妝效等等往下繼續看,另外有添加SPF23PA++防曬係數冬天夠用了



一開始還沒完全吃妝服貼
妝感有點粉粉!!還不是很自然這樣




早上10點:時間已經過了兩小時
過一兩個小時以後,吃妝了光澤度越來越好
然後,就如剛剛說小毛孔差不多遮的住
大毛孔還是多少看的到這樣




中午點:就連在房間內光澤度也看到
我想是因為它保溼的關係
肌膚水分充足,自然會看起來比較有光澤



下午4點:稍稍掉妝的情形
雖然一整天下來有稍微掉妝情形~
但不知道為什麼這種更自然的妝感
我反而比較喜歡耶>//////<



雖然今天眼袋很大
但喜歡這種膚質感還不不小心多拍了幾張XD

(黑眼圈跟眼袋請自動跳過 乖~ 噗)

大家就容忍一下我
PS 天氣開始涼了,總是是''毛毛''物品可以當道的時候了
我最近看了一件外套
毛非常的爆!!!!!!!! 到時候一定會分享給大家






同場加映:膚蕊 卸妝按摩霜

這週下山有特別去美妝店看了一下,
BB霜的話不知道是還沒鋪貨還是怎的
架上空空,不過這罐卸妝按摩霜已經有再賣囉!!



無香料、無色素
這罐的話很喜歡他蓋子的設計,不用旋轉開真是方便阿
在質地部份:
因為品名很清楚寫著''按摩霜''三個字了
所以可想而知會比較滋潤比較油些
但是用水清洗後,油膩感就會被帶走喔!~



想跟版上的姐妹說
卸妝產品來說的話,油類對肌膚負擔比較大
像過了25歲的我就能不用卸妝油就不用(除了眼唇專用)
臉部的部分我幾乎都是用卸妝乳/霜這類型的產品
其實,大部分都卸的挺乾淨的
卸完再洗一次臉就OK了!


今天的分享就到這邊囉!
有問題在一起討論吧^_________^
差點忘記 噗~~~
BB霜的部份,一開始我不太相信他的保溼能力我就在妝前先抹了保溼的化妝下地
結果.......BB霜變的很不好塗勻,很卡的感覺,
所以囉!後來我發現基礎保養+BB霜就可以了
當然BB霜後要加密粉或粉餅也是很OK的!

以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