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新品囉!
三月號VIVI背封面廣告打得很大一篇阿
代言人有我們熟悉的面孔
就是我個人也非常喜愛的 長古川 潤 (她在我心中就是海派甜心來低XD)
商品找到適合的代言人也是非常重要的呢!!



相信大家在各大美妝店已經看到她的芳蹤囉
我也拿了產品DM回來研究一翻
好拉 我承認是看到 潤 才把DM帶回家的 撲



粉盒售價$150
但粉色的鏡面設計,簡單又大方
就是怕指紋又怕刮咪 大家應該很了


粉蕊的部分售價300  應該有些地方會有折扣
顏色部分:共六色
23、22、21、20(偏黃系)
33、32(粉嫩系)

23 & 33是比較深的兩號
我自己膚色較深是拿22號拉! 一般膚色妞 應該都拿21號比較多這樣
(潤 也是畫22號 ♥)


組裝一起後!
很可愛吧~ 最進出門也是隨身攜帶來補妝用喔
那來看看使用的效果如何




局部使用前後對照:





步驟:基礎保養→潤色隔離→ZA輕透美肌光感粉餅

看得出來左邊是使用前吧>\\\\\<




自己感覺她遮毛孔能力還不錯喔
重點是真的挺薄透的
但是遮痘疤能力就還好沒那麼遮就是了!!!!
要薄透就要再遮瑕能力這邊有點取捨
但我還挺喜歡這樣的妝感


●漸進式對照圖:

應該可以很清楚看到
左邊素顏肌膚問題:膚色不均、黯沉無光彩~ 肌膚紋理較明顯
中間是潤色隔離先來一下
右邊上了粉餅後,大半的問題肌膚都可以解決 除了比較明顯的疤以外
(不好意思 嘴唇又被我蹂躪咬破了 XD)



底妝完成

有發現她挺保濕的喔!
看了介紹發現她有天加玻尿酸複合精華
另外剛剛看了其中含了毛孔修飾粉體!(利用光折射)
難怪我有感覺到毛孔比較不明顯


全臉妝容:


跟粉盒合照有難度
鏡面的東西很難拍 因為都會有倒影在上頭拉!


粉嫩的妝感 在陽光下自然又細緻
看了自己心情會好好
講到陽光..........
這幾天一直下雨是怎樣拉
氣溫又爆冷的
假期都快沒了..........哭



隨身攜帶真的不賴
剛剛說過她很適合補妝
因為不會有越疊越厚重的問題喔!!!
當然拉  也不要一次沾很多就這樣撲上臉去
慢慢來XD


剛剛看了三月VIVI雜誌有介紹特惠活動
2/28止
♥買[輕透美肌光感粉餅]嚐鮮價$250 (原300)
♥買[層次光影眼彩盒]嚐鮮價$270 (新出的眼盤原來是320)
♥買ZA任一底妝產品送卸妝蜜30ml (這我用過還不賴)

以上拉!!!
這幾天好像沒甚麼人耶? 難道跟我一樣都躲在被窩看電影嗎 哈哈~
下篇預告[保暖滿滿滿 SLY~N3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