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的出來這女人早上才睡的嗎(某種%飲料喝太多)
大概睡了4.5小時吧!
想當然爾 氣色方面應該不是多好....(會嚇到人
那麼只好需要個小幫手
今天的小幫手是誰呢!!!
 

就是它↓↓↓↓


聽到蘭蔻出了BB霜  
當下就非常有興趣要試一試他
畢竟 聽到BB霜聯想到的
都是些開價品牌 或是日韓牌子
大家最近都在趕流行哈哈
專櫃牌子也不例外
那會更想要知道他有沒有過人之處對不對





Lancome UV光透柔白BB霜 SPF50 PA+++

簡介:
專為亞洲女性肌膚與膚色研發出第1支
兼具美白、高防曬係數與絕佳底妝遮瑕效果的BB霜
添加獨家專利「真皮層瞬白科技(GN-White™ system)」
不僅能提供肌膚全天候的美白保養
SPF50 PA+++高效防護係數協同「麥素寧濾光環雙網系統」
與「情緒護防系統」更可全面防堵紫外線所造成的肌膚傷害



賀! 換我說 XD


剛開始我擔心的是~
抹起來會不會帶灰感......?
會不會很難推?
會不會很乾?
就也順便都想一想了
有些廠牌的BB霜會出現剛剛想的那幾個問題

那麼!!!!!
你們看


感覺如何
這一定要好好說一下!!!! 薄 、透))))))))


好推程度
有些BB霜給人給感覺很多都不是很好推 濃稠這樣
這款在BB界來說(BB界勒XD)
真的是很好推勻的一款

乾燥問題
BB霜也容易有乾燥的問題
但我覺得這支讓我覺得挺滋潤的
連我這個乾肌都覺得非常OK的喔

色澤
這款我以為會稍微帶灰但是抹起來不會
我膚色算黑 
抹起來稍微偏白一瞇瞇 感覺中偏白色調
不過對於白肌姐妹來說我就不知道哩
可以看看昏昏他也有分享這條(他很白XD)

修飾度
這天我臉上左右臉頰各長了一顆痘痘
臉頰上的痘痘不會完全遮蓋
但他本來就不是遮瑕膏  而是講球自然的BB霜
所以這點我不會介意 呵呵~


防曬係數
在逼逼霜裡頭算是係數很高的一款
SPF50 PA+++ (夏日平常抹這個就很夠用了)
抹一罐就出門 ,懶人福音



這天因為早上睡結果中午要幫我阿公阿罵參加喜酒
還是要活生生的爬起來(家裡外面在施工 想賴床也不太行 ..)
因為時間真的來不及
根本無法化妝
所以所以

洗好臉基礎保養後
我就抹他 就快快出門了
超方便~~~




在乾姐姐MAKI的乾肌測試下(我可是會乾到脫皮的那種喔)
他還是不乾燥表現(這點我加加加加分)
在之前不少人都瘋迷在BB霜裙擺下的時候
我比較不能接受的是真的很多都不好推又乾= =
所以跟BB霜真的不是很熟這樣
可是這隻有打破我的BB霜迷思喔




不過~~~
就是遮瑕表現比較普通沒有覺得大好或大壞
但很適合平日使用喔
晚上我沒有特殊卸妝就直接洗臉
也是挺清透容易清洗的感覺XD



剛剛講到說在BB霜裡面他質地是好推的
後來我又想到以他的高係數來說(SPF50 PA+++)
能有這樣的清透質地是值得鼓勵的(鼓掌)
我曾經說過,自己為什麼不喜歡防曬的原因
大原因就是質地不舒服後重又油這樣
如果是好推又薄透FU的
我就沒理由說他了 哈哈哈XD(MAKI要好好防曬囉)!!!!!!!

墾丁我來了(攜帶它 GOGO)
 


※活動網址的連結: http://lancome-event.com.tw/uvbb/

以上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