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好有姐妹問我最近怎麼都沒發底妝文
今天就是要介紹讓你'亮'''的一款新粉底液
整個就是要改變氣色
不是利用厚粉感喔
而是他特殊的光感科技
讓光從肌膚透出來


介紹GO







如果你跟我一樣
都覺得自己膚色很黑暗!?
那麼就要去研判到底是膚色黑呢?
還是有暗沉&氣色問題勒

在選擇底妝產品時
會盡量貼自己膚色  

有時候會買白一號
目的是讓自己看起來亮一些
但有時候跟脖子顏色又有色差
讓人苦惱

今天這瓶就是利用它獨特的AURA光感科技
打造出肌膚光澤






這陣子各大報章雜誌都有露出
看了可吸引我
這次請來的代言人是很會演戲的大嘴鳳凰女茱莉亞蘿伯滋







這產品讓我有興趣的地方
除了光的因素以外
還有品名:
Lancome光感奇蹟保濕粉底液


我整個就看到很明顯的《保濕》兩個字
非常期待它的保濕度






粉底平身走透明的簡單科技路線
壓嘴設計方便又衛生~

(我焦有對到壓]嘴吧XD)





擠出

稍微推看的感覺不知道有沒有讓你覺得含水量豐富呢
這款質地
《在粉底中添加純度超過40%的水(一般粉底為20%) 》
以油包水的質地展現完美覆蓋效果

粉底不算濃稠
推起來有水乳之間得觸感



所以!!
廢話不多說
我們趕快來化底妝吧XD



素顏PIC....




不好意思又拿素顏照嚇大家了
我肌膚雖然大問題不多
但小問題一堆斑點啦  小痘疤拉!!!

可是我有個非常惱人的問題
就是皮膚太薄
整個臉看起來有點花花綠綠的 (希望有人了解我再說什麼><)

反正很容易臉菜菜  臉暗暗
氣色很有問題就是了...




半臉上粉底 VS 半臉素顏




這張有看的出來BERORE VS AFTER的差別嗎
還不是很明顯!?


那我再放更近的照片




看出來了吧XD
左右臉的差別
有抹上光感粉底的圖片左臉整個都亮了起來!!!
看看素顏的右臉 有看見我的血管嗎
素顏那邊可以說是黑
但也可以說是暗沉黃.........
我不要當黃臉婆啦....





完妝





讓我做個有光的女人♥





我喜歡這個光澤感
看起來有溼潤保溼的感覺媽?


他的秘密是~↓↓↓




也就是說這次的粉底設計可以讓40%光從肌膚反射出來~
(一般狀況來說肌膚反射是5%)
所以肌膚看起來會比較亮的感受
另外還有添加玫瑰精粹是他保溼的來源成份






妝感在黃光下我也很喜歡






雖然是室內光
還是有光澤度在喔



然後要注意的地方是
上妝前不能想說他含水量高就不先做好保養工作喔
如果本身肌膚很乾燥
那麼塗抹起來也是會卡卡呢


還有大家都很在意的底妝卡粉問題
很慶幸的是
不會卡粉
我晚上的容妝雖然掉了一咪咪 
但是沒有卡粉現像
卡粉會讓人很尷尬
眼部區域的卡粉最讓人尷尬
因為會加深細紋紋路=口=


卡粉問題會出現其實大概跟
粉底太乾、底妝含'粉'量太高還有FACE反射光線太少造成
阿剛好這瓶
含水量高(40%)
含粉量大約是一般粉底的十分之一
反射光:一般只能反射出 5% 光采的肌膚,又額外反射 40%

所以囉~!!!
這之所以不卡粉還是有她的原因在拉
安心使用中♥

以上分享拉^________^

想看更詳細的介紹在這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