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上次拍穿搭的時候,就把媚點粉餅一起帶去補妝了~


今天要介紹兩個媚點家的底妝品
還記得~
網路上頗受好評的小圓罐 「粉嫩保濕粉底霜」嗎?
記得我剛接觸'''化妝''這區塊的時候
小圓罐小圓罐的名號就一直出現在我我周遭有人之間
想必是個挺有來頭的底妝品吧XDD~
當然當時我擠也跑去買了一罐來玩拉

然後!!!終於出了新的不一樣的新小圓罐
粉嫩保濕礦物粉底霜是她的名稱
另外! 還有新夥伴潤透防曬礦物粉餅
兩個一併介紹拉


START




她們家的外包裝色調非常好認
就是深藍*金的色彩印象  對不對

PS 全聯是不是也有她們的開架櫃阿 (如果我沒看錯的話XD)




這次粉底液的部分拿到的色號是#OC-C1 (亮膚色)
粉餅的部分色號#PO-B1 (粉膚色)

這種搭法不錯XD
因為我肌膚色號應該就是普通色號偏黃 
但內心又希望化完底妝可以看起來亮一點白一點




就把白一號的心機動在粉餅身上
這樣比較自然拉 
底妝畢竟還是不要跟原膚色差太多比較好





粉嫩保濕礦物粉底霜 全4色

容量:25g / 售價:330元
含保濕美容液成份,滋潤高保濕的粉底霜
遮飾毛孔、暗沉,塑造自然光澤美肌



大家有沒有感覺她輕盈的質地阿 
(光這張照片看得出來也是很厲害啦 噗!)


這張可以了吧XDD

非常好推喔 不會太濃稠這個好!!!
可以很迅速的將之推開均勻的抹在臉部肌膚上



上完粉底液是這樣↑









潤透防曬礦物粉餅 全4色

容量:11.5g / 售價:330元
不易浮粉、不易脫粧
自然遮飾毛孔、暗沉,維持滋潤美肌的保濕感粉餅




粉餅的部分
先說說外觀吧~


比起長型的合身,我比較喜歡這種短方形的造型呢
可能感覺比較小塊隨身攜帶有方便感





抹起來也是很方便
不會有厚粉感是優點



這盒粉餅有添加「海洋性膠原蛋白」提升保濕度
更添加了防止脫粧的浮貼粉末、以及對肌膚溫和的礦物質粉體
改善大家在意的浮粉問題





沒有放比較圖你們可能無法看出端倪是吧>\\\\\\\\\\\< 
我懂我了解
馬上補上


這張是粉底前/粉底後的比較
大家可以看看我標紅色↑的地方~ 
我最近晚上都睡不太著............很常看到早晨的陽光都還沒睡著 
失眠嚴重的情況下就是!!!!!

長痘痘  Orz...........



重點是我手賤一定會摳她  肌膚變得很恐怖喔~~~~~
毛孔也粗大了
看看抹完粉底液後毛孔是不是有修飾一些拉!




右臉鼻孔那顆痘超可怕的  
從最深層到熟成的過程真的是讓我得慘兮兮
好啦 大家看一下抹完粉底前後的對照
看的岀是有遮瑕力的齁



左臉的比較
肌膚變得比較明亮



粉底液=======>粉餅

粉餅不只有加強遮瑕還有定妝功能~




完成底妝的三步驟比較圖

這樣可以吧大家
弄了好幾張對比圖  (連我最見笑的鼻孔大豆都出來見人了說....囧)




還有這個底妝(粉底液+粉餅)完成後
4小時~~~~9小時之間的變化
大家先不要看色調拉  (兩個是不一樣的燈光咪)
可以仔細比較一些細節處 ,EX: 鼻翼臉頰這區塊

PS 這邊看得出來長時間下來沒有乾燥缺水的問題齁~




這妝容使用的底妝就是今天介紹的媚點雙姝
看官們覺得如何呢





最後還是來總結一下我們的底妝表現

粉嫩保濕礦物粉底霜、潤透防曬礦物粉餅
很明顯的兩個名稱上都出現了 ''礦物'' 兩個名詞吧
礦物相關的產品我肌膚還挺買單的XD
應該是那處感跟推開的質地表現夠薄好推吧

再來就是兩款都有特別添加了一些保濕成分
兩個用起來都不會乾(我也曾有過沒睡覺上這兩隻都不會乾枯的經驗)

妝效部分兩組互相合作配合
開架櫃來說真的是挺不賴的(也不輸一些專櫃)
光澤度有~遮瑕度也有

只有一點不知道是不是我個人關係還是~?
覺得她長時間下來比較容易暗沉><
剛剛跟咪咪討論好像很多''礦物''系的底妝
都有這樣的問題呢(礦物真的是讓我又愛又煩惱阿 噗)
我自己的方法是把粉餅隨身攜帶有發現暗沉就可以隨時補一下這樣
其他就沒有甚麼大問題囉


以上分享拉^^

※本篇為邀稿試用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