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勻亮、水感,阿不就是我對底妝訴求的期待♥

雅詩蘭黛的新款粉底來囉
自從上次試用過他們家的無瑕親膚後((舊文點我))
我就對他們家的底妝有一定的好感
這次新款粉底的訴求是水感保濕
身為乾肌老木的我 (這個名詞我越用越順噎XD 聽起來好像在罵人 噗!)
更是躍躍欲試摩拳擦掌等的要來try拉





臉很亮齁
不要搞錯囉
雖然看起來油亮  但這不是出油拉 XDDD
是水亮是水亮 (踢腳中)



這次文章順序來點不一樣

先用素顏VS底妝 來嚇嚇你們哈哈
對比之下你們才會更想看看~到底是甚麼東西讓老木亮起來的咩對不對


素顏--------------------------------------------------底妝後



素臉----------------------------------------底妝後




好了
看完這三張我還需要多說甚麼嗎  XDDD
很清楚的明白了已經
當然粉底主要作用就是修飾膚色
不過每隻粉底的訴求不太一樣
像我也愛的無瑕親膚試走持妝,妝感偏向霧粉感的FU

這隻新上市的粉底是FOR喜歡水亮妝感的姐妹們
還有怕乾的也可以試看看
我們來看介紹了拉







全新 雅詩蘭黛 超時空勻亮水感粉底 SPF 15/PA++
30ml 建議售價NT$1,600
將於2012年1月1日於全省雅詩蘭黛正式上市

專為亞洲女性肌膚設計研發
添加高保濕離子水,能持續為肌膚
白水蓮勻亮修護精華能有效對抗暗沉問題
讓肌膚自然煥發勻亮光感

產品說明來源




東西可能還很新XD 
正式上市是2012.1.1呢網路上資料還不是很多這樣
沒關係我會盡量寫詳細一些





這次拿到的顏色是號是 #64 WARM VANILLA 

有7種色號可以選




質地有水的感覺
對我來說是挺好推的喔 
量不用太多就可以塗全臉,這樣還挺節省的 XD



因為質地比較偏水也比較沒有厚重感
不過相對的遮瑕能力就比較普通~
沒有無瑕親膚那麼強烈的遮瑕功夫XDD
但如果本身肌膚沒有大問題的話抹起來就很夠了




抹完後臉會變亮 XDD  (我挑64號是正常膚色好咪)
大概只有眼周那塊大斑壓不住
還有前陣子剛好的痘疤(下巴區)還是看得出來
其他大致來說這種FU我愛

PS 所以痘疤那些我會建議還是用一下遮瑕膏之類的







 [光說不練,法器現身]


雖然說光看照片看得出來底妝是亮亮水水的
但口說無憑
這次廠商還借了一隻秘密法器來輔助測試
超好玩的拉


PS  你們猜猜這是蝦咪?!




阿娘威
他是傳說中的濕度筆!!!!
以往只有在某周刊評比看到這隻
沒想到我人生也跟她相遇了 哈哈哈  (誇張的老木))))

自從濕度筆來之後
我不管是保養還是化妝都會拿來逼逼一下  (他的叫聲拉XD)
太有趣



素手背  VS 底妝手背
好這次我們測試的手背的濕度比較

為什麼要用手背呢!?
因為臉部肌膚可能會因為洗臉還有妝前保養改變原本肌膚的濕度
如果叫你不要先抹保養和隔離霜,直接畫粉底你也不要阿 XD




手背測試中~~~

一邊拍照還要用濕度筆我整個頂在瓦斯爐這邊才辦到的 (幫我掌聲一下>\\\\<)
左手是甚麼都沒上的手,測試前也沒有洗手喔(不然會有影響)
右手是抹過底妝後的手背

PS 順提一下中間的20分鐘我順便上臉部的底妝
我上底妝都是先擠到手背推開再用手指推/按壓~
這20分鐘不是去做不法勾當拉XD



我多測試了幾下
手背稍微移動了一咪咪測試的數字也會有一點不同喔~
不過試了很多次都是底妝後的手背濕度比較高

PS 我還拿來試桌子哈哈哈,機器知道我再玩弄他 @@



好啦經過以上不負責測試XD
看得出來濕度有差齁
這隻筆真的很好玩耶,趁還沒回收前多完幾次 









哈哈哈 轟炸你們的眼睛放了一堆照片 
我拍了超多張的讓我放一些麻@@
這幾張底妝都是用這瓶畫的


來個總結心得一下!!!


剛剛說過質地水所以好推~
不過比較水就會比較薄透,那麼遮瑕度我覺得就比較薄弱一些
如果有明顯痘疤等等肌膚問題可能就比較遮不住!

再來
水亮感的妝感我自己是挺愛的
如果比較怕看起來有太過亮感?!(有的人比較低調XD)
那就再撲個蜜粉就可以了

使用下來真的覺得他挺保濕的喔!
冬季的話可以考慮看看這瓶~
如果本身就是乾肌的話記得經過他們專櫃抹在臉上試看看

※活動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esteelaudertw?sk=app_192032230891712
(活動1)1/1開始活動網站上可以列印免費的體驗券請邀請大家來體驗
櫃上將有免費試妝並現場實測保濕度激增的活動,歡迎大家參加   
(活動2)1/1起至1/20進入雅詩蘭黛粉絲團按讚就可以參加”精美彩妝小禮”的抽獎活動,每周抽30名喔!

※本篇為體驗試用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