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第一張就放個傻妞老木的照片給你們笑笑 XD

沒有啦!
大家可以看一下肌膚的細緻度表現
我都不知道巴黎萊雅有出這個產品呢
後來去寶雅的時候果然有看到 (好啦是老木吸收資訊的速度慢了很多...)

我只能說不是每個人都皮膚好
皮膚有小問題的人幾乎是占了大多數對吧
我也不例外
暗沉、毛孔、小紋路、斑點、油光...........

以上除了油光以外
老木全都中標  (我的媽咪喔..Orz........)





不要說我騙人 
我皮膚小問題真的很多
所以老木不是天生麗質型的  (真的)
我也需要好用的妝品讓我美美的 @@







變身三重奏

這就是老木底妝的變身過程實照
依序是 素顏-------->神祕法寶-------->完整妝


中間那張應該就看得出來肌膚的質感已經不太一樣
好像有被撫平的視覺效果對吧
我馬上就要來介紹這個一點都不神秘的法寶 (標題就有跟你們說了哈哈)








LOREAL PARIS - 妝魔法柔焦慕絲

訂價$450/15ml

利用獨創「光學折射科技」肌膚看起來更明亮、更有光澤感
薄薄的一層就可以讓毛孔瑕疵好像修片一樣變得不明顯了XD
不用PS軟體了喔 噗!

本身是玫瑰粉色
所以也可以提亮暗沉膚色




淡淡的粉嫩色



很輕盈的質地
往瓶子摸去有ㄉㄨㄞ的感覺,是很有空氣感的慕絲產品♥






※使用方法:

用指腹沾取後,以指間搓揉讓慕絲均勻散開 (抹在手背上圖開應該也行)





在臉上塗抹薄薄一層,點在你在意的肌膚區塊





例如:鼻尖、下巴、T字部位、額頭、兩頰~~~ 細紋區跟毛孔粗大區塊也可以

我怎麼覺得我全臉都可以抹了XDD 千萬不要這樣,這樣臉會平掉喔!






所以我們的步驟流程是: 基礎保養------->妝魔法慕絲------------>底妝產品

很好了解齁
目前我的基礎保養品跟她都沒有排斥現象
有些保養品遇到這種修飾型的慕絲很容易起小屑屑
只要等基礎保養吸收好在使用就可以避免了

PS 喔對!目前唯一跟我的眼霜產品比較不合會起小屑XDD






BeFore  VS After  1

一定要玩這種比較才比較明顯,大家的胃口被養大了拉  噗!
我是挺有感受到他撫平的能力~
膚色也稍微的提亮了一些







BeFore  VS After  2

兩頰那區的毛孔是我挺在意的地方
用了慕絲會比較平整些
但是用量也是要拿捏好,要一點一點上  
不要抹太厚這樣會跟底妝打架喔XD






'

看起來皮膚好像變得不錯!?
好心機的一款產品阿  ~~~~~





白光拍起來還真不錯

PS 我家先生把我們家幾乎全部的燈泡都裝黃光....整個很難拍照(只有主浴還有白光...





自然光下的表現也不錯♥






好啦 差不多介紹到這邊

最後的小小總結心得: 

喜歡他的質地,抹起來不油不粘,輕盈!
抹完還有平滑的觸覺 與視覺
看介紹他是零油脂的產品
這樣對肌膚感覺負擔也比較輕 (重點比較不會和底妝攪和變糊糊)

多了這層步驟妝感也沒有因此變的厚重
修飾度是感受的出來用眼睛看就會有差了
不過我想卸妝應該要更認真XD
因為他抓毛孔抓得挺厲害的,他是妝品不是保養品請好好卸妝喔 乖~

還有這款主要對毛孔細紋的遮瑕很有能力
但如果你在找遮痘痘的遮瑕產品這款應該就不適合~
這樣了解了嗎^^

※官網: http://www.lorealparismakeup.com.tw/basemagique2011/
※本篇文試用體驗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