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有陽光真好!!!

這陣子感覺我自己都快發霉了
日照天數也太少了吧這1.2個月
我可是非常需要陽光的人~~~~~~有陽光心情都會特好對不對

雖然最近陽光少的可憐
但是算算時間現在也三月很快夏天就要到了
保養工夫就會從原本著重的保濕轉成防曬課題

其實我真的是一個很懶的防曬的人(所以斑多多咩.........)
不過年紀越大我越害怕 噗






懶惰防曬還有一個原因就是

一層又一層真的很煩!! 

保養又要隔離又要防曬又要底妝  
哇哩勒  哪個先抹哪個後抹真的很頭暈
抹了那麼多層感覺臉好像戴面具一樣厚!?
現在又要照顧小寶哪有那麼多時間層層疊

我想應該不少人跟我一樣想法齁







所以來個聰明系底妝是今夏我個人很強烈的需求
省時省力又方便
其實也可以說是懶人的聰明系底妝  (底妝聰明我笨笨  噗)









ANESSA安耐曬高效防曬BB霜  SPF50+ PA+++


沒想到安耐曬也出了BB霜,我還真的不知道呢(興奮!)
安耐曬防曬不用我說嘴
身邊的女性有人超過半數都擁有過

這幾年每年都會去墾丁吶喊一下(今年應該不行去了 嗚嗚)
每每到了海邊手邊不能缺少的絕對是安耐曬!!!
當然防曬來說我對她們家品牌有一定程度的安心感
講到BB霜的話還真的有點期待又怕受傷害的FU呢一開始







安耐曬的BB霜到底如何呢?

這條出了兩個色號  (明亮色&自然色)
手邊這條是明亮色系,感覺並不會太白~
我膚色已經不算白囉所以有興趣的姐妹們除非你真的是很健康的膚色
一般挑明亮色就可以了







其實一開始有點擔心會太乾 >\\\\\\\\<
結果抹開的時候就有感覺到很好推  馬上安心

仔細看了一下說明這條添加了「超級玻尿酸」成分,具有絕佳的親膚性~
除此之外還有「雙重膠原蛋白GL」成分,兩種膠原蛋白和人體內膠原蛋白相似能有效保持肌膚中的水分

總之手指頭立馬就有水潤的感覺在各家BB霜中算是挺凸顯的









左右兩邊的比較:

塗在臉上一樣好推代表水分夠~我喜歡
至於遮瑕的部分  (有看到我那顆大痘吧!)






那顆痘痘真的很礙眼~最近肌膚狀況不是很好
除了少了可憐的睡眠時間  (我家小人晚上不睡覺的) 
再加上我最近胃病纏身.......整個氣色不是很好 挺糟糕


用了這條BB霜之後
很明顯的整個膚色提亮了許多~當然暗沉的氣色看起來好些
不過那顆大痘就無法了
看起來比較沒那麼紅腫些~ 
遮瑕力總體而言還好  
因為不是走厚底路線這是可以被允許的XDDD






使用方法:

基礎保養後就可以均勻塗抹整臉~
我自己算乾肌基本上這樣就可以了(很簡單吧!)
不過如果你是特乾貨是那天肌膚出了點狀況
可以保養後+抹一層保濕隔離也是OK的拉






最近有出門的話
底妝就是這條到底了!!! 沒有再另外抹別的東西
這條可以再按照天氣的狀況補抹






底妝+有強力的防曬效果真的是太優惠了 





可以安心的擁抱陽光!!!是最開心的事





就算沒有帽子遮陽也是OK的拉XDD




想說照片的肌膚怎麼越拍越亮XDD
明明我嚴重睡眠不足應該會很陰沉的說

找了一下新聞稿有看到寫到添加了可修飾毛孔與膚色的「美肌粉末」
粉末有光擴散效果,修飾不光滑的肌膚
利用絲緞光澤製造透亮感,修飾肌膚小瑕疵

難怪讓我這個暗沉女看起來有亮光哈哈







我想到了夏天我使用她的機率會更高
高系數的防曬
不黏膩的觸感
易推勻的質地


不用層層疊~
平時只要這隻簡單底妝就可以出門了拉~((不走隆重路線的話))
薄透系底妝的選擇
隨身攜帶隨時補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