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罐讓你快速可以出門的保養級BB霜
怎麼說呢?
這罐兼具保養以及修飾肌膚的功效
其實我包括我身邊的好友 平時是不太喜歡濃妝豔抹視人的
ㄧ來省的麻煩出門還要全裝上陣太麻煩!
二來肌膚也得要休息的空間

喜歡自然薄透的感覺 看不出來有上妝但又不想以菜菜色臉見人的朋友
就可以參考一下這一罐OLAY多元修護粉嫩氣色霜


我想有在看電視的朋友
應該已經看到廣告正在強打這隻氣色霜了
代言人是大S
在我還在懷孕時期的時候 有去參加OLAY的新品發表
她本人的膚質是不用多說的好阿!!
大S也強力推薦:「除非要工作,否則盡量不上妝,但為了隨時呈現好氣色
還是會使用修飾膚色的產品,第一次使用多元修護粉嫩氣色乳
就很驚艷它的保養跟潤色效果,加上自己經常兩地飛
飛機上空氣乾燥更不適合厚重底妝,這瓶『保養級BB霜』就成為我目前外出必帶的保養品。」
 

所謂的30秒魔法
大家可以看一下手背上的試抹
有發現她擠出來看氣是濃稠的半固體狀但是
推開後卻又薄透於無形之間嗎?
這也說明著她非!常!好!推!!!
老實說擠壓ㄧ次抹全臉還有剩哩 延展性非常好
質地觸感比任何一隻我用過的BB霜還優喔
所以想要加強的朋友可以立馬在抹第2層也不會有厚粉卡毛孔的感覺
但不要已經推完了30分鐘後又再來抹2層 
我試過要就直接一次完成 不然乾掉後再疊擦效果會打折低


另外在包裝上有個小栓塞
這個其實可留可不留 因為外頭還有個透明蓋
不過像有時候往高山跑或是出國搭飛機氣壓高低變化大容易液體溢出的時候
這小塞子我建議還是留著比較好


立馬直接來個Before VS After 增加大夥的印象好了
她真得很薄很透!!!
左圖我是剛洗澡完臉上才會泛紅拉XDDD(沒有偷喝)
不過我抹上粉嫩氣色霜馬上就修飾掉泛紅的區塊
另外不得不說臉上的光澤度變得更亮
照片可能不是小花模式(超微近)所以還不夠清楚
她不像一般粉底是掩蓋法的把瑕疵修掉
而是以本身的膚質為基底去調整ㄧ些細微的瑕疵 例如:毛孔、光澤度等



你一定想說這到底是有甚麼東西在裡頭呢???
首先產品的訴求:
有效解決七種肌膚問題→保養兼均勻膚色、改善細紋、透氣保濕、輕透防曬與緊緻肌膚
在防曬的部分這罐有SPF15的系數在現在的季節夠用了 夏天也可再搭配其他更高係數防曬品


革命性的Ultra-fine肌膚潤色科技,即時修飾瑕疵斑點,自然潤色,沒有粉體分佈不勻的問題
除了這些還研習著多元修護系列的保養成分
內有專業黃金級抗老化成分,有效改善紋理,讓肌膚看起來更年輕
更喜歡的一點是我想不到的沒想到抹起來有光澤的狀況下
她其實是無油感配方,輕盈透氣,不阻塞毛孔,能更快速吸收,適合所有肌膚類型


通勤族或OL真的有時候睡太晚爬不起來又要趕去上班的時候
不想看起來太糟有些氣色你就可以試看看這罐
她甚至可以洗完臉就直接抹 (但是超乾肌我還是建議先來點基礎保養拉XD)


光澤度的改變


我為了要拍出不同的感覺殺了不少記憶卡容量><
因為她真的是非常心機的BB霜
講真的遮瑕度是沒有ㄧ般粉底強 (誠實)
但改變於無形才是最厲害的地方


如果分開來看兩張我都說我是素顏你一定會信
但擺在一起比較又會看出不同
這就是他厲害的地方

她還有個很酷的特點:
無需卸妝處理→效果自然持久,無需卸妝,簡單水洗即可
她不像一般底妝需要專門的卸妝產品來卸除
水洗就可以了 出門在外有這一罐真的方便很多
不過為了安心我們還是勤勞點比較好
 

這罐是我平日出門的好朋友
最近好像身邊很多網友會認出我(主要都是認小寶先拉XD)
所以再怎麼懶惰還是要先抹這罐在出門會比較安心 呼呼~~~


這天也是先抹了粉嫩氣色霜之後再撲些粉餅

看起來膚質很透亮也不會有厚粉感有沒有
像我臉上有ㄧ些痘疤痕跡 我會另外在使用遮瑕來遮
雖然說我覺得這罐是很適合原本肌膚比較沒有大瑕疵的朋友
後來我自己試過(我肌膚一堆斑跟疤)
我發現她跟原先使用的底妝一起用 (上粉底前先抹氣色霜)
會發現妝感比之前單抹粉底還優

 

看起來膚質真的比以往好些哈哈
抹完臉上會帶有她的香氛味所以不用另外抹香水老公都覺得我今日特香這樣

另外還有還有 因為之前寫的(((這篇)))有網友對我底妝有興趣XD
其實也是先用這瓶氣色霜先打底的喔

這邊還有更詳細的說明小短片
李明川老師跟兩位blogger的現身說法喔

※活動網頁:http://www.urcosme.com/act/olay05/
※本篇為邀稿體驗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