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

先感謝我的隔壁好鄰居udontno小姐~ 拿了BEAUTY雜誌給我欣賞~我就不用買嚕 YA

他推薦裡面的開架排行榜單元給我看

恩~~的確 這是最讓我感興趣的!!!

相信姐妹們已經有些人看過嚕~不過還是分享給大家~(榕跟欣可以參考看看)

相信買氣旺的產品 應該都不會差到哪邊去低

***************************************************************

這次就以睫毛膏為主題嚕

先來看小屈的排行榜 見圖..........第一名先賣關子喔

第二名:五倍濃密(MAYBELINE)~第三名:Fiberwig 

第四名:超大媚眼雙纖維-終極版 第五名:超大媚眼雙纖維




康是美部分

2:kp    3:MAYBELINE超能延長  

4:L'OREAL驚綻濃睫雙效濃密  5:MAYBELINE驚艷亮眼

我有努力拍清楚點>< 不知ok咪?




okok

第一名要公布拉 兩個冠軍都視MAYBELINE家的產品(難怪榕會不知從何下手><)

小屈冠軍:



康是美冠軍



****************************************************

排行榜這種東西~一定會有些遺珠低~

凡爾賽去哪啦@@?(可能他在小屈上架的累積時間還不是很長吧 ~口碑好的好物呢)

不過在寶雅  就是TOP1嚕~~這跟消費者的消費型態也有關吧@@"

開架遺珠之多阿~~極太呢~? 小屈沒賣XD ~~還有MJ也蠻好用的呀

大家就參考看看~我相信不管如何

大家心中一定有屬於自己的Top5低!!CCC

Maybeline真是開架睫毛膏的常勝軍阿!!!

前五名康是美部份就包了3名 小屈那更猛包了4名~

另外

順手拍了手邊的睫毛膏~有些失蹤了 哈哈 有些在埔里家 

不過手邊這幾種我都還蠻喜歡低喔 但有2個已經乾掉了吧 CCC(凡爾賽我還沒用過@@":)




◎聲明:除了最後一張圖,其他pic來源皆來自beauty雜誌喔~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