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了這支ㄧ值沒開~這幾天又下雨 有點懶的試 噗
不過 不用可是會浪費的
廣告也在打ing~
搭順風車~~~~咻咻

品名:超能延長超靚黑 (MAYBELLINE)
介紹:
1.全新『漆黑光』配方:突破極限的黑~~創造比實際長度更纖長的視覺效果
2.超能延長纖維:150%延長
3.100%抗暈染
4.為亞洲女性設計
5.用清水就能迅速卸淨
6.刷頭:『專利彈性旋轉刷頭』

.
使用:
請見圖~~(刷一次的成果)
那個.........我刷睫毛的技術很差@@
加上自己的睫毛不聽話 後段自動會交叉><"


心得:
1.瓶身跟前代超能形狀一樣低
外殼顏色不同~~(明眼人都看的出來><我說嘴了我)
.
2.刷頭~有點過大 哈哈 我刷下睫毛不小心沾到了皮膚
心急的人 或手殘的我 要小心使用 = =
.
3.刷起來很順的~感覺應該不會糾結的
因我睫毛不整齊 還會交叉的關係~看起來有點糾 哈哈
.
4.色澤:黑壓!!!!就是存在感~~~~~我只刷一次
照像遠照還看的出來~真的不賴
 .
5. 纖長效果~但因為靚黑關係~不失濃密感喔
.
6.不暈~pm5點多~pm11點多都ok!!!(但夏天就不知道了)
.
7.卸除:水~~不管溫水冷水都卸的掉 ~方便,碰水就變成碎屑。
※感性易哭人~愛好水上遊戲之人~請小心使用@@
下雨天應該也不大能用吧 哈哈
.
8.整體~附上『我不當扁塌頭女之爆炸亂頭篇~~』
我的睫毛有存在感嗎? ??

.
各位觀眾!!!!!!!!!!!!!!!!!!!!!!!
....
.......
...........
該睡了喔= =+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