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囉哈
讀卡機終於 !!!!!!!!! 還是沒恢復正常 哈
請朋友買了一個新的給我
終於可以PO文拉拉拉拉........

sorry,有點興奮阿
今天下午可是得到免費的半天休假呢
分預算也都沒問題 (沒問題是應該的XD)
結束上午的審查時間後,
我和學姊、sani還跑去清境星巴克
來個喝咖啡沒有聊是非的時間,整個就是悠閒麻

回來宿舍後,就是享受清閒的時刻
昨天買了新粉底今天下午有試用喔
不過
現在要講的是睫毛膏的啦


回正題

今天要介紹的這支睫毛膏是Maki得到的禮物 嘿
這是iswii美妝新聞台舉辦11月分享新聞的活動獎品 ~~
(現在還有聖誕節的徵文活動有興趣的姐妹可以去看看,禮物很豐富喔)




名稱:丰靡美姬 絕黑防水濃睫膏 BK001 

介紹:漆黑睫毛演出澄澈分明的雙眼;不因汗、水而脫妝

特長:添加黑亮纖維

售價:$750  
(有興趣的姐妹可去網拍比價有些賣的很便宜呀!)

刷頭:如圖↑ 有點像fasio的玉米刷頭,比較起來較小隻些
另外,Maki沒有拍出來,
刷頭外側(凸的那邊)是較長的長梳;內側(圖片凹的那邊)是短梳。
長短梳各有其功能,長梳可以增加睫毛長度
短梳呢就是增加其濃密感 (我都用長梳那邊耶)
剛剛才仔細看他有短梳那面!@@
不過雖然只用到長梳那邊效果已經很優了喔!!




再來,PO睫毛膏這種妝文一定要的!你們知道的麻

就是-------->【眼眼...眼圖......】  
不過這次的眼睛沒有那麼多顆了 (因為我分成兩張 哈哈)
大家比較一下,只刷一層的樣貌
正面圖   (這台相機真不免要讓我囉唆,近拍臉會變形耶!妙)




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好老婆的基本條件?!!nononon.....不以為然ing~)
※這張圖標錯了 噗 左邊是使用前喔



要睜一隻眼閉一隻眼,除非我雙眼蒙蔽了我!!!!!!!



繼續蒙蔽中~~~閉閉~~



小姐,可以睜開眼了吧@@



齁!最近我的眼袋變的很可怕
我要早睡早起了




,黃光下
比較能單純表現睫毛膏的特點
將之突顯出來 所以這篇都以黃光(檯燈)照片為主
不過當天Maki是有上妝的 所以.....下篇PO當日妝文哈哈哈
所謂的一篇當兩篇用



【心得】
可能是不用錢的特別開心吧 噗
這支睫毛膏我覺得算優良品喔!!
●質地:濃~所以很有存在感;但要擔心的是容易刷出糾結的睫毛
解決辦法~~不要太貪心XD ,一點一點的刷上
量控制好就可以了


●優點:防水防汗持久捲翹!!
我都只用長梳(營造纖長FU)那邊,但濃密感不減喔!
所以這支是包含濃密+纖長的功能!!~~

●缺點:通常這種持久捲翹又有濃密FU的通病(大部分拉@@)
就是難卸!!!如果使用一般卸妝產品,卸除時要比平日細心點
多按摩&搓個幾下,還是可以卸的掉~~~~

解決辦法使用眼唇卸妝液...
(佳麗寶的綠色小方罐《下圖右》很好用 不過他又失蹤了)




不然 還可以用
凡爾賽出的睫毛膏卸除液,還挺方便的
就像上睫毛膏衣樣的步驟 ,擺個幾分鐘再擦式就可以了
怕不乾淨,再來個全臉卸妝就OK哩!!



總結:
這是Maki個人的使用心得給大家參考
但老話一句~
每個人用起來得FU不一定會跟Maki一樣,
我覺得難卸但可能也會有人覺得好卸喔
 (像KATE1000萬畫素那隻就是個例子)
所以,
要買之前還是多蒐集情報+試用
這樣才不會花冤枉錢喔
快過年了
荷包要看緊阿!哈 不要花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