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OJI假睫毛 Maki自己手上有兩盤
一款很長又交叉 ,一款纖長偏自然
今天試的是纖長自然款




名稱:KOJI甜心魔纖長睫毛組 07/標準纖長
售價:120元 (購入價109)
效果:根根分明纖長,但其實他沒有很長 長度大概在1公分多一低低而已喔
:不細,但比伊勢伴小惡魔細軟,比公主李粗(公主李是我目前摸過最細軟的)
接著劑:白膠
出產地:接著劑-日本  ; 假睫毛-中國
....哇勒勒!重點產品竟然是中國製~@@



試妝

材料們

1.chichoc黑色眼線筆
2.Fasio染眉膏
3.眉筆 
4.Dejavu Tiny Sniper
5.MJ眼盤 (歌姬)
6.chicchoc雙彩修容
※integrate膚金色眼蜜未入鏡

步驟


1.先用integrate眼蜜打底~
2.歌姬金色眼頭+上眼皮前段
3.歌姬綠色上眼皮尾段  (刷頭由眼尾往前刷  可形成自然的漸層感)
4.歌姬深咖下眼線尾段



假睫毛前後對照

↑這個眼神也太渙散了吧


全臉







又吐舌 XD



卸粧前:一隻假睫毛已經拆掉囉





這款睫毛Maki竟然戴一次就成功了喔!(當然有用睫毛輔助器拉XD)
他的梗不算太軟算有Q度的那種,但戴起來也不會不舒服喔
呈現出來的是自然的纖長感
如果戴假睫毛技術好,就可以直接年這款不用再上睫毛膏了(但唯獨怕真假毛分層)
我帶這款眼睛感覺比較圓,雖然有用黑眼線筆框住上下眼線
但也不會有很【殺】的眼神,難得走親切路線 哈哈哈....
黏完後,我會拿眼線筆補真假睫毛的縫隙 ㄟ~~~

這款還不賴

無言.......................詞窮  XD


對了!!!
大家怎麼卸假睫毛的阿??
我都直接拔 0..........0
結果這次不小心有黏到一根真睫毛
然後我用力一拔! 痛死我了







昨天的阿濃
↓  (他已經睡著了 = =||||)



↓  被吵醒的阿濃 
他的臉頰肥肉垂垂;我的臉頰肥肉也垂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