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補好了啦XD  




↑這是目前我手上的KOJI假睫毛,
一個自然風上篇介紹過哩;一個交叉濃又長~~

#07標準纖長妝文



首先...先喇一下 我正為我的BLOG版面所苦
兩個喜歡的版型,但留言回覆區都出了點小問題
一個字色跟背景色同色(同色根本看不到內容)
一個回覆留言區只看得了三行?!超過行數內容就看不到
先請姊妹們看留言時,反白一下 XD 等我再次尋覓到喜歡的版型就換掉><"


OKOK 進入正文

今天要介紹的又是KOJI家的假睫毛
有了上篇的自然風格,那另一款當然就要介紹效果強烈些的睫毛囉
這款濃密又纖長 看看本尊


這款比上篇那款長多了
另外交叉的設計增添出濃密FU
方面:兩款都差不多感覺,有Q度但不會不舒服
有Q度的梗對於新手來說會比較上手喔!


KOJI假睫毛跟我蠻速配的,不用修剪就直接能搭配我的眼寬(速配啊!!)
.......
是我辜負她了
這次,兩眼黏的不大協調
一條黏得太後面了(→眼尾)
一條黏的OK!
黏太後面的結果就是--------->假睫毛看起來比較塌!不挺看起來效果就會差一點
殘念阿


TEST


準備材料們有:

1.chicchoc黑色眼線筆
2.MJ眼線液
3,INTEGRATE眼蜜(限定色)
4.MJ單色眼影BE286 (華麗姊妹?)
5,迷力(妙巴黎)單色眼影#51#43

◎今天的腮紅試JILLSTUART的四色腮紅


步驟


◎整個眼皮打底
2號材料:畫眼摺稍稍暈至眼窩
3號材料:畫眼摺+下眼線後2/3+眼尾三角地帶稍稍拉長眼睛的FU
1號材料:下眼影




假毛近照圖
這是貼的比較好的那一隻~(另外一隻就塌塌的)
沒有用睫毛膏讓我的真假毛結合(讓我偷懶一下下XD)




比較圖

有神的眼睛好多了(我最近精神不大好)




完成

這是昨天那張【望下看】 哈
看得出來有一邊黏得很後面(眼頭那邊留了位置比較多)
失敗!



我以為這種效果強烈型的毛,梗會比較難帶
不過這款不會喔(我自己的感覺拉cc)




這張圖很想用軟體在旁邊多畫點東西
不知道有模有姊妹跟我一樣想法...........猜猜@@

●解答●
不覺得應該加點口水嗎 XD
感覺好像喜憨喜憨的 MAki恍神流口水的樣子 = =





眼睛如果用力
感覺假毛快逼近眉毛了



忘了說這款04濃密纖長,售價也是120大洋Maki買109
(白妞妞說他買到99的) ><  買貴十元的Maki不甘心!!!!!!
不知道為什麼這兩次黏KOJI都還蠻順手的(雖然有一隻黏太後面)
對拉
想到發生的失誤還有左右眼搞錯
黏完一眼發現假睫毛看起來好怪,後來拿了還沒黏好的那隻才發現
我哩 左右搞錯邊了,希望姊妹不要像我這麼笨手笨腳低 哈

這款04濃密纖長,但營造的感覺是可愛?
可能是因為他最長的部分是作在中段
這樣看來眼睛比較圓~
MAki也有買他牌  最長毛是做在尾段
相對的看起來就比較媚!

ps最長毛坐在前段不知是啥FU 哈哈哈....




後記

光影魔術手 
這個軟體實在是太好玩了
又有一推框框框可以下載
看我新下載的框...........


以看框之名,行自戀之實

我要存割眼袋的摳摳了= =

不過
如果沒有註冊的話,存一個檔案都要等三秒才能按確定
還有圖片會隨機出現↑↑他們家的網址 撲
但還是好玩啊!!!!


還有這種丟照片進去 ,他就幫妳擺得好好好的
(誰是達芬妮  ?  ↓)





重點是.........玩假睫毛玩到後來才發現

軟體更好玩   久久不能自己阿








好了       (謎:早該停止這種自戀的遊戲)
哈哈哈
我私底下繼續玩
超好玩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