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種小香蕉的感覺挖勒!)

因為台灣還沒有上市(國外已販售),
所以它實際名稱我也不知怎麼稱呼
黃色胖胖-聽起來還蠻可愛的,就這麼叫他吧
黃色真是個搶眼的顏色阿!!!!

國外網頁介紹連結



一直以來Maybelline家睫毛膏系列產品都是不容忽視的
胖胖的身形讓我想到X倍濃密系列(五倍濃密還什麼之類的)
不過黃色的瓶身,我還在思考到底是會有怎樣的噱頭勒XD



刷頭---
毛刷密集,感覺刷起來包覆性應該不差喔
以胖胖身來說會聯想是否為濃密型!?
這都要刷了才知道! GO!



刷前刷後小比較


哪邊是刷前,哪邊是刷後! 看的出來嗎
我自己的習慣是刷一層而已
所以遠看明顯差異度不是很高
那來看近一些的PIC好了  噗




刷一層!!!! 然後下睫毛沒認真刷挖勒!
我以為會是濃密滿滿的效果
現在看起來像是纖長?!


眼眼特寫



(結果瀏海亂的很搶戲!?)
這天下睫毛有比較認真刷 撲撲!
我應該多刷個幾層
可是我很怕卸太多層的睫毛膏,所以他應該可以刷更長更密我想


全臉妝效


喜歡這張下睫毛的感覺 噗
其實寫到這邊大家有發現一件事情嗎?

我的瀏海鳥不鳥......= =?!
這瀏海也是造成最近發文不積極的原因之ㄧ(威)



然後最近眼妝都喜歡簡單的弄個單色
或抹的眼蜜就完成了! 噗
最近對眼線比較有興趣就是了~

具恩才的眼線是我目前最嚮往的
所以,九小妞下次一起連線化個恩才眼線文吧(重點是要點一顆痣)






好了,
我自認我還沒把她刷的很好啦!(這點比不上我家九小妹)
刷個兩三層應該會很high
我就覺得纖長感比較明顯呢

還有,
我的眼皮一直跟妹比琳家的睫毛膏處不太來..
我知道他們家會挑眼皮XD
不會暈的人用了就是不會暈
然而我會暈用了還是會暈!?(我不太會出油!但很會流汗)

再拿另一例子來說,
老姐皮膚比較容易出油但他用他們家的睫毛膏就是不暈阿
那A阿捏..





當天:(太陽好大)
9點畫好---出門(載老姐以後一起坐車去烏日)---坐高鐵去新竹
---下午看絕命終結站4---傍晚去南寮海邊吹海風喝小酒---吃小吃後回埔里

然後呢!大概在看電影的時候就暈染了
那天頂著大太陽再路上走了一段
流了一堆汗後就暈了 嗚!

好啦也有發生好事
就是老姐問我是不是有戴假毛XD
所以刷一層就有纖長感!然後我還是覺得濃密感不是很強烈這樣




最近很流行戴口罩!?= =
大家注意健康阿

然後戴口罩的時候,記得睫毛要刷長長、彎彎
(怎麼樣就是要扯回主題就是了..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