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到個品牌
讓我想到我人生的第一隻專櫃睫毛膏就是蘭蔻
那是我第一隻專櫃睫毛膏
雖然乾掉了 我還留著耶( 太重感情了 噗~)
在眾多專櫃廠牌裡
想到睫毛膏我自己會很自然聯想到LANCOME呢(還有那朵玫瑰花LOGO)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



這次Maki很開心可以體驗這隻新推出的睫毛膏
期待阿  因為光聽名稱就躍躍欲試了
翹翻天幹細胞睫毛膏(睫毛增量配方)

感覺刷了不只有化妝功能,更有保養睫毛的感覺呢
後來仔細看了一下內容介紹
添加獨家「幹細胞睫毛生長強韌配方」配合頂級「積雪草精萃」,
能在28天內明顯促進睫毛再生,呈現更纖長、濃密、彷如新長出的睫毛效果,
並且使新生睫毛展現前所未有的彈力與強韌
邀請好萊塢鳳凰女─茱莉亞.羅勃茲(Julia Roberts)擔任國際代言人。

所以囉!
收到這款睫毛膏後 幾乎都用它
希望可以讓睫毛更漂亮 
除了肌膚,睫毛也是要保養一下呢
一舉兩得的好物♥


刷頭
這次刷頭設計的部份(如上圖)
先進的「3D上捲拉提刷頭」,創造出先進睫毛保養與捲翹、纖長睫毛效果
專為亞洲女性細短雜亂的睫毛所設計 (我就是雜亂型的 威)
利用”螺旋槳吸附原理”的物理概念,
把刷頭打造成特有的方型刷頭 & 交叉式螺旋刷毛結構,取代傳統圓柱型刷頭,
一次便能抓取所有各式長短不一、甚至凌亂不柔順的睫毛
內側(凹面)刷毛短
外側(凸面)刷毛長
這款刷頭刷起來很順手,刷翹不是問題
也很容易刷出根根分明的睫毛喔!!!
不會蟑螂腳真開心


(看女人畫睫毛那專注的眼神)
女人阿
在眼妝方面,我可以捨棄眼影、眼線
但請不要叫我捨棄睫毛膏 
自己覺得不管眼影畫的多好看、顏色再怎麼漂亮
最後沒有睫毛膏這一道
就是沒有畫龍點睛的功效>>>>>


前後比較

兩邊眼妝都劃好了,可是沒抹睫毛膏差很多吧 眼神方面!!!
精神都來了 我說
有翹吧 >\\\\\\<



裡頭感覺也有細細的小纖維
有增長的效果
顏色方面也挺黑的 


全臉妝效

輕刷一次
比較偏向自然的感覺
不糾結很重要阿!!!
 有些朋友真的不喜歡看到女生睫毛一坨一陀不自然的樣子


睫毛刷的俏
眼睛感覺也會比較大顆 噗
(我另外一隻眼睛就沒刷好 看起來很小 挖勒)


暈染方面
自己用了是不暈也防水喔
有過沒卸妝  隔日也沒有熊貓眼的經驗~稍微掉些屑(不要學@@)
卸除方面也很好卸 (我都用萊雅卸眼唇)


這張刷的比較用心一點了
整個有噴射飛揚的效果
重點是刷兩層還是不糾結
持續的根根分明樣貌


我自己就很喜歡看女生這樣的角度
睫毛漂亮 不自覺就會替她+分
不用貼假睫毛就很好看的自然捲俏


其實,
隨著年齡增長、還有不斷的化妝卸妝
睫毛也會逐漸的變少變短 (是不是也有人跟我一樣覺得)
「睫毛養護」的概念非常重要
Lancôme就是提倡這點因而設計多款不同的睫毛膏
而這支2010年的新品也是秉持這樣的理念設計
除了創造驚人美妝效果的同時,還能保護睫毛的睫毛膏♥
大家也要有這樣的觀念喔
不然,睫毛會越來越脆弱、越來越少到時候就很難過


睫毛本質要顧好以外,
還要讓睫毛增生增量,效果才會加倍在加倍

最後,
附上活動網址:http://www.lancome-event.com.tw/virtuose_pc/
裡頭有Kevin老師幫亞太影后張蓉容抹這款睫毛膏的短片

剛剛看了一下,Kevin老師有講到幾個小技巧 (果然是專業)
先利用刷頭的那側刷出自然捲俏的睫毛
從睫毛根部→往眼皮輕貼→順著到睫毛尾端→往眼皮輕壓停留一下在帶出
再利用刷頭的那側:刷出根根分明的效果

所以啦!!
這支睫毛膏的使用方式:先使用內凹處再使用外凸處喔
有沒有了解呢~
這週出去玩,刷睫毛就用了這個方法
不需使用夾睫毛器!!!!睫毛捲俏又自然

原來真的不用
這是真的  只要刷法對 
以後出門就算沒有夾睫毛器在身邊也不會擔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