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喜歡這天刷的睫毛
最近很愛研究睫毛XD
對真睫毛有堅持是對的  (明明是自己手殘不會黏假毛)
不會黏那有甚麼關係
只要有好用的睫毛膏真睫毛都可以刷的跟假睫毛一樣美麗而且又自然
那樣才是王道阿!!!





對於睫毛膏這美妝品我是非常願意多方面嘗試
如果找到好用又合自己的單品那會跟挖到寶藏一樣開心 
不暈染又翹翹的睫毛膏不是很多姐妹追求的嗎?


或是聽到有人說:你有戴假睫毛嗎?

這句讓人聽得很爽 噗~~~
然後你再回一句沒有阿這是刷出來的喔(挺胸)
整個就非常得意哈哈






夏天要找到好用的睫毛膏真的很重要很重要
這次又讓我試用到很不賴的
也跟我睫毛很合適的一款新品
上圖是我準備要卸妝的時間囉已經晚上11要12點了呢


看得出來睫毛還是很捲翹不塌
然後幾乎沒有暈染掉妝的情況
這款是為我的眼毛設計的嗎  可以在一起了 >\\\\\\\\\\<





短塌睫毛救星  CYBER COLORS豐盈捲翹防水睫毛膏

就是她拉!
我第一次接觸這牌子台灣的話SASA莎莎有代理喔
這隻也是八月才出來的新品
是專為亞洲女性打造一支能瞬間「豐盈+捲翹+防水」的睫毛膏
一次擁有長短睫毛膏的刷頭






打開來用的時候
第一個馬上有FU的就是她那非常有彈性的刷頭
ㄉㄨㄞ  ㄉㄨㄞ  ㄉㄨㄞ~
彎曲回彈刷頭設計+添加超濃密提升睫毛配方—堪地里拉蠟萃取 
能使睫毛膏緊密附著睫毛形狀,讓睫毛膏完整包裹每根睫毛

真的有FU==>包裹睫毛這部分
刷的時候就很有感覺
也不太容易蟑螂腳喔
感覺很乾淨俐落的FU  (矮牙XD 我形容的功力有點差)





刷頭也是要好好介紹的部份了
她很特別的地方是:同時擁有長刷頭+短刷頭




有沒有看到這一個翻轉就變成短刷頭了
那麼要怎麼用呢?






 使用方法:



1. 畫一條眼線再夾翹睫毛(這次畫了咖啡色眼線)
2.先用長刷頭來刷從睫毛根部,固定數秒後向上輕掃把睫毛刷的長長、翹翹的定型!
3.利用短刷頭於捲翹的睫毛上以Z型向上塗2-3次,以加強睫毛的濃密及根根分明感

上頭只刷了第一次的照片
重點就是先長刷增加纖長度刷個兩次等乾一些
再來用短刷Z型刷法來增加濃密度就降子拉很簡單齁!
下睫毛也不要忘記喔!用長刷頭刷個1.2次就可以了
這是現任CYBER COLORS 專業彩妝顧問'''原口和也'''先生教的刷法喔



刷完啦!



刷完差很多吧 重複個1.2次勤勞點效果就更明顯
故意擺出猙獰的表情哈哈
好希望睫毛可以頂到眉毛喔  @0@




看得出來哪邊刷前哪邊刷後吧 (素睫有先夾翹)






故意只刷了一邊
希望可以營造大小眼的感覺  (甚麼鬼XD)





畫了美美睫毛之後當然要出門亮相一下~
這天跟我家先生一起去了金山一趟



這間在路邊賣玉米的
好像在前些時候還挺有名氣的都要排隊
不過這次人好像沒有很多!?? 過氣了 噗



不過這支玉米熱熱吃
還挺彈Q的耶!!!
整個車子都是她的香味超香))))))))))))))))))))))



(((GO  HOME)))


回家之後
要卸妝前一拍  
我發現我的老富士在室內+閃光拍還挺不錯的(GF閃光不行)

好喜歡我右眼的濃睫阿XD
我發現我刷右眼都會比較認真
可能是白天先認真刷了右眼拍比較圖  
左眼就刷的比較快速撲~


總之呢
結論這次試用的這支睫毛膏持久力很不錯! 
不喜歡塌睫的女孩兒可以去SASA刷看看
通常有優良的持久力
也相對的卸除要費一點功夫
※一定先夾翹再刷拉(重點)

剛剛仔細的看一下新聞稿
裡面還有添加修護滋潤成分 -維生素B5及維生素兩大修護成分,滋潤每根睫毛
還有還有還好好的聞了她一下
有睫毛膏的味道但不會臭臭的 哈哈!(你們知道我很在意這個 @@")


※販賣地點:SASA莎莎
※網路購物:http://tw.page.mall.yahoo.com/item/p054039259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