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機粉刷 FOUNDATION&FACE BRUSH
原定價350元~315購入
山羊毛製成
這個粉刷 真的事太有心機了!
好好一個刷子 卻有著淡粉紅色毛~~超心機的
光看到雜誌 就覺得可愛到不行
實際試用後
發現毛刷非常的柔軟唷~~~
可和蜜粉及粉餅搭配使用
不過在蜜粉使用上 我覺得不怎方便呢
一方面刷子寬度較寬~如果密粉盒開口較小
那就沾不太到~感覺要用挖低 但卻不想傷害到可愛的刷毛

不然就將蜜粉弄一點在粉撲上 再用刷毛沾粉刷?(搞的很複雜)
當作餘粉刷蠻不錯滴~~NICE
不然就如他所說搭配粉餅~不過我不愛粉餅(超乾的可憐人)
SO~~~無聊我也拿來刷一刷 很舒服耶!
淡粉紅柔軟刷毛~~就是'奇蒙子'的不同~HAHAHA


另外~~~
買化妝品當然要A贈品阿
本來櫃姐要送我UV WHITE的旅行組
我鼻要勒~已經拿過了 還比他這個好勒
(我之前的贈品比他現在要送的多了一瓶按摩精)
所以 我要別的啦
他就她刷具組給我~~~嗯嗯 滿意滿意因為我缺刷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