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葵妹))))))))))))))))))))))))
MAKI姐收到你的驚喜包啦
我上週四傍晚就收到了喔
一值到今天才PO文~是因為....<不是懶惰 噗...>
宿舍供電問題外
加上我週五早上就出遠門~
下山讓人家審97預算<總之 就是很惱人的行政工作>
審完就出去趴趴造了  享受了這幾天的連假
今天供電終於回歸正常
maki才能放寬心的忙裡偷閒 PO了這篇開心文
.

打開包裹<期待ing~>
看到兩家的粉餅試用品
ESPRIQUE、REVUE
這兩家粉餅我都沒試過呢
超happy~對我來說都是新東西
又加上是葵從日本帶回來低
MAKI會好好的使用它們的
不辜負你充滿 愛~~~~~~~~~~的小禮喔
.

另外一樣禮物-----NARIS冰鎮防護冷泉 spf40
葵說這是防曬好物呢
整個嚇到!!!他是實實在在的【正】品
葵妹 真的太令人感動啦
初看
以為是防曬乳之類的產品
剛剛 我仔細一瞧
發現~
竟然是用噴的
哇!!!正好適合現在的季節
.

葵妹
謝謝你
我真的很開心喔
maki出去玩時~會帶著你的愛心小物走透透哈
.
另外
葵妹的字跡........有沒有那麼可愛<讓我想到QNI的字跡>
果然
字如其人~~都一樣可愛啦
小葵是小天使))))))))))))))))))))))))))
小葵也是小惡魔)))))))))))))))))))))))
PS.眼袋會越來越小啦 哈哈哈


.

整個被愛心充斥的一篇文~~~因為很開心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