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鼻~~SORRY 我在上週就收到啦><

一值沒跟你說~!!!讓你擔心了!! 我有收到喔

沒想到 我們住的還蠻近的~<有多近?!同縣市算近了 呵呵>


另外!

妳的字也是我忌妒的那種~字如其人.....字可愛人也可愛的那種拉

你們3個的字根本出自於同家門派!!!!!哪三個~~北鼻你Qni葵妹


你們三個人可以比看看誰的字比較可愛了



噗 扯太遠 看我收到的實物



一個是我跟北鼻買的 桃子口味口香劑<圖右>~~~~北鼻之前有在拍賣小物

一個是北鼻送我的好禮阿Hard Candy眼影盤<圖左>  

背後還貼了蘋果形狀的便條紙~上面就有你可愛的字跡 呵呵



桃子口香劑我已經打開用了喔~真的有『ㄇㄡㄇㄡ』的味道~

另外還有薄荷味<口香劑當然有薄荷味阿 我是呆子哈哈>

東西是北鼻從日本買回來的!!又加上是桃子~所以心動跟北鼻買!!嘿嘿



北鼻送的禮物



因為北鼻送了這樣禮物  Maki才認識了Hard Candy這個牌子

聽說之前台灣還有設櫃呢~現在好像都沒了~外型包裝可愛又像糖果

在美國~~主要購買年齡階層是國高中生

所以 我可以用啦 哈

官網-------------連結



打開樣 有9色  盒子外包裝很像糖果 哈哈!

裡面眼彩類別:有含亮片的、含珠光、有偏光~~~~




開閃光.........糊掉了= =



試在手背上


房間暗~有些色差~~左下這個顏色實際上看比照片還深呢




北鼻我會好好使用&珍惜妳的禮物的 >< 收藏收藏

剛剛試色過程~發現幾個色彩很妙~

看上去跟抹上去的感覺很不同喔 特別

找時間來試在臉上 呵呵


PS 你現在都在Pchome發文啦?!!無名呢0.0
那我以後都去PChome看你囉!!



謝謝北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