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創門市據點 -------點我


好啦 我知道看到這個標題
姐妹們一定會覺得老生常談 XD
Maki就是要繼續談下去
我也要當他的見證者之ㄧ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跟我一樣懶
很少在洗粉撲的!
真的是很少.......少.............
少到我不好意思說
相信大家之前都有看到那則新聞
說【女生不洗的粉撲比馬桶髒n倍】

節錄一小段給大家看

粉撲是細菌的溫床,因為上頭沾了臉上的皮屑,
很容易滋生細菌,粉撲還有人體的汗水和油脂,
骯髒程度就好比是家裡使用過的髒抹布,
一旦感染病菌,很有可能會出現蜂窩性組織炎。


                     原文出處:點我看看




你看看,好恐怖阿
醫生建議一個禮拜就要洗一次....
我真的沒那麼勤勞
可以買便宜的 ex:永和3美人~~
用髒即丟到是一個解決方法
不過
對於那些專櫃粉盒附贈的粉撲
就不能這樣做啦!
先給大家看看我那可憐cc的粉撲


謎之聲:maki好髒喔 !!!  = =|


事實上我蠻少用粉餅的
所以.........(少用還那麼髒阿XD)
這就是我手上的粉餅啦!!!
很可憐,本來就不大常用又+上粉撲髒就更不想用
這樣很浪費花下的銀子呢
所以,粉撲清潔是必要的! 
(廢話!!難道你要把細菌抹在臉上嗎?)



救星出線
就是大創的粉撲專用洗劑
俗又好康的小物
重點是--------他只要39元!!! 讚




搶救粉撲寶寶大作戰
START



1.首先滴個幾滴到粉撲上
洗劑質地類似洗碗精比較稀一點!!



2.Maki是重口味,當然要多倒一點XD
然後搓揉囉!
後來 再加入一點水
(手上怎麼有頭髮XD看起來很髒耶)




3.就會大量起泡了,你看那可怕的泡沫顏色↓↓↓




4.沖乾淨吧!  (大家可看前兩張照片,你看看她乾淨了多少!!!!)



4.將多餘水分吸乾,再擺在一旁讓她乾燥




5.完成



拯救粉撲寶寶作戰大成功



真的很乾淨吧!!!
大家在看看拯救前&後的差別



總結
他真的是便宜又好用,之前我曾經用過DHx牌的卸妝油洗粉撲
當然是洗的蠻乾淨的但是用量兇,感覺很心痛.....(貴阿!)
有了這瓶39元的好物我當然選他,
粉撲不洗真的很可怕,看起來髒就算了
如果粉盒設計不通風的話!
你可以聞看看那味道..........噁心死了
所以
大家勤勞一點阿(包括我自己 XD)
如果真要找出它的缺點
就是~~~清潔力太強

因為 Maki感覺手變的粗粗糙
應該跟這瓶洗劑很有關係
不過,我還是會選擇它來洗粉撲嚕
看看乾淨的粉撲
真有成就感

【謎:應該是說看到骯髒的粉撲吧!有誰比你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