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
要介紹哪個先勒?
等等往下看吧! 

阿~耶~~~
不過,天氣那麼寒冷
應該先介紹溫暖熱呼呼的才對
那先不要管首圖 噗


先介紹這個啦!XD

爆汗湯阿各位
這幾天真的冷翻了
我們離合歡山還算不遠,
然後
下雪了...........很冷
溶雪了...........更冷

手腳冰冷,寒風吹來
我只想鑽進我的被窩裡
如果現在要我買衣服,我比較想看棉敖 撲

總之,我泡了
我需要溫暖阿
爆汗湯口味眾多


除了以上六種口味
目前又有第七種新口味喔
名稱倒是很有噱頭呢!!!!!!!!!!
京七味流
七味辣椒成分,這我有機會也要泡


不囉唆
看我泡哪個先吧!


看到脂肪分解酵素
我眼睛都亮了起來,趕快來分解我的肚子脂肪吧 咖碼
我的口味是熱感生薑香 (可是我看DM上面寫生薑檸檬香耶) 到底?
但一打開我有聞道檸檬香耶




粉末是粉紅色的!!!!!

然後有人有發現嗎?圖片到的是粉紅色的口味(玫瑰香檳)
但是我很確定兩種粉都是粉紅色的XD




一倒下去
一定會聽到''霹靂啪啦''的聲音,浴缸的水都變活潑了 我的媽
※快音砂糖:滋潤粒子能釋放碳酸氣產生霹靂啪啦聲



生薑檸檬這款
倒出來是粉紅色粉末,可是充分溶解後
水呈現了淡褐色的色澤
※有人竟然說:你確定不是皮膚退色了嗎!!!  (這叫做膚色攻擊啦!!!我要告你XD)


泡後感:
一開始就是觸感了
泡著爆汗湯的肌膚,手輕撫過的地方都是滑溜滑溜的
水好像變的較濃稠可是那是肌膚與肌膚接觸時才會有的感覺喔
香味一開始比較明顯後來就淡淡的
重點是!!!!!!!!

爆汗 

泡了感覺血循快速,熱感直升HOTHOT!!!
然後就會開始流汗了
但是,千萬不要泡太久
中間可能要休息一下,然後我又加了熱水再泡第二回才起身喔
穿衣服都不會發抖了 熱呼呼
還沒結束
泡完身體的熱感會比平常洗熱水澡持續更久
但也請注意保暖不要因為熱就穿少了
在這10度c以下的夜晚
覺得能擁有暖和的身軀是一種幸福♥ 喜阿挖ㄙㄟˋ!
難怪之前跟朋友去日本玩
他在藥妝店就搜刮了好幾包爆汗湯
現在終於了解為什麼了




接下來
要介紹這款和美人護唇膏(薔薇蜜)



黑色小瓶身挺特別的!
搭配上面的粉紅色薔薇、蕾絲花紋
整個很有和風味呢




護唇膏本體也是淡粉色
我本身就很喜歡PINK




他有股淡淡的薔薇香
抹在唇上,會潛移默化的讓自己帶有一點女人味呢
我每次聞到女生的護唇膏有甜甜香
就覺得那女生好可愛 撲!



抹起來幾乎是透明
很水潤卻不黏膩的感受
抹完嘴唇會水亮水亮的
不過,因為質地不濃稠持久度也比較低一些
護唇膏這種東西本來就要勤勞補抹的阿
現在口袋都會放著,因為實在太容易乾又愛咬破嘴唇 =口=




以上介紹大家有用過哪些呢?爆汗湯泡過其他口味的請舉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