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刷具阿 各位姐妹們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會另買刷具的習慣?
在之前
往往我都是使用手以及化妝品附上的刷具來上妝
當然對於平常來說已經足以應付其需
但真的嘗試過較專業的刷具後
你會了解他們的好♥


今天要介紹的是[林三益專業刷具]
早在去年就開始使用了
一直拖到現在才寫文 (不要揍我><)
這三支是平常妝容很容易使用到的三種刷具
一一介紹給大家


首先

粉底刷506
筆鋒輕薄的設計,有助於打造薄透服貼的底妝
用手當然也可以上粉底
只是有些較細節的地區 
如果 使用刷子來刷的話 會輕鬆許多喔

不管是粉底液、粉條皆適用
另外補妝的時候
可以先將刷子用清水稍微打溼在沾粉餅使用
也是很OK低



Maki示範 
粉底液擠在手上後推開~讓粉底'醒'一下 (喝紅酒的道理嗎 哈哈)
在來抹在臉上後 ,用刷子刷開
很喜歡刷子的地方在於像鼻翼這小角度的區塊刷子可以深入塗抹
另外
眼下的部份 用刷子的話 通常會比我單純用手抹
輕柔許多(我很粗魯) 刷子可以減少用力過度的問題XD





眼影斜刷512
材質:貂毛


刷頭近照:
斜刷就是長這個樣子低
當然適用各種眼影畫法,眼尾倒鉤化法更是適合
甚至拿來刷鼻影也很OK


斜斜刷頭整個就是跟眼窩弧度很合


用了專業刷具後
才感覺到好刷具抓粉能力真的有差


抓粉能力好
又能將眼影乖乖的留在眼皮上
不會像有些刷  沾了好幾次眼皮上的眼影顏色都很淡(了解我的意思?)




特睫眉兩用刷526
材質:高級鋼材、尼龍

這支我自己私心愛用又很常用
然後剛剛發現它是裡面價格最便宜的(Y購物賣$280)
自己化妝的習慣是眼影可以沒有
但是眉毛跟睫毛很重要!!!
現在畫眉毛一定要拿來刷個幾下才有安心的感覺


睫毛的部份:
其實我以前都不會太在意蟑螂攪和糾結的問題
可是那樣的話~發現近看真的不好看
又加上看過好友某9刷睫毛的細心程度 整個大嘆要刷出漂亮睫毛是要花工夫低

SO 現在只要看到自己刷到糾結的睫毛
一定拿這支來刷開
事後如果再擦第2層睫毛也會刷的比較好看


像這張眼影底妝都用刷具來輔助了
可是你看!!!!
睫毛那邊 我沒刷開拉(那時候還沒有刷睫毛的習慣 嗚嗚)


所謂 工欲善其事 必先利其器
想要更加倍的妝容效果
除了妝品本身刷具也是要講究的
就像要寫出一手好字
一定要拿好寫或是自己順手的筆的意思的拉!


剛剛找資料有發現他們在做優惠活動
噗 不過看到有個單品活動8折只到3/8號
有興趣可以快去購網網看看
Y購物中心

以上!~晚安了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