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哇哇!!粉紅的聖誕
這不就是我的最愛嗎?
DIOR 聖誕限量彩粧品
以粉紅為主題
真的是太故意了

裡面產品中
最愛是 晶靈心鎖唇鏈
在上個月 剛好在中友看到
你知道我內心多煎熬
我答應過他 不能亂花錢的
我只好 多看看它幾眼
最後真的沒下手
我真的越來越佩服我自己
這就像 眼前有一大盤蝦子要我吃
我卻只能在旁邊流口水
我還是忍住了好嗎?!!(給我拍拍手)

介紹(DM)

♡晶靈心鎖唇鏈♡



定價:1950元(網路看到1399差好多~但有些東西我是不敢在網路上買低)
色號:#001魔幻誘惑 #002粉紅迷醉
每種色號包含兩種搭配 我比較愛002


這款是唇蜜也可以當作裝飾
唇鏈可掛在包包、腰際上
你想掛你就掛哪吧
拉拉拉 ~~~嚕嚕嚕
每次聖誕都出這種讓大家心癢癢的東西

限量聖誕香氛
♡Midnight Charm ♡



定價:2200元
容量:50ml
香調:↓↓
前味 冷冽草葉香 冬青葉、佛手柑、荔枝
中味 綿柔香調 紅茉莉、落雪、紅玫瑰
後味 感性 冰栗子、喀什米爾麝香、黃金琥珀
這這這
的確是外型勾動我心弦阿
因為根本沒聞過是哪種香味
看到外型就淪陷了~~~~~~~~陷..
早說過我是重外表的人吧XD

講那麼多
我一樣都沒買
目前也一直持續在忍耐中

又加上~上次在香港機場免稅店
買【dior唇蜜大支手鍊】沒怎麼使用(不知是啥款的限量)
拉拉拉~很粗一條(很重~"~)
下次再來寫這條的故事吧


㊟以上圖片來源:DIOR官網http://www.dior.com/
X'mas D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