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正巧剛玩回來
打開自己的化妝包 帶了哪些東西出遊呢~
(因為是化妝包 所以以化妝品為主
如果~~要過夜 我會再帶另一包,裝小型保養品 )
.
本文 呼應兩位版友文章
.
一~就是可愛的小葵拉 大家可以過去看看喔 =>連結
.
二~還有小夏也在徵化妝包文喔!有興趣也一起加入吧=>連結
.
.

其實 大部分時候 一般出門   我是不大喜歡帶化妝包的
畫好妝,就直接將護唇膏 還有鏡子 塞入大包包就出門了
但如果 是有規劃的出遊
才會認命的帶化粧包出門  (有重量的感覺不是很好 哈哈)
.

這是我目前的化妝包啦
兩個輪流用~不過 粉紅包比較常用 因為是PINK沒辦法 我是粉紅愛用者
粉紅包的容量也比較大~
兩個包包 都很便宜喔 不超過百元
粉紅包 美妝店購入;豹紋包小屈購入(好像才50元左右  便宜=^0^)
兩個包都很陽春 沒有暗袋 打開就一個坑
全部丟進去就對了

重點~
打開 open!!!!!!
裡面裝了什麼勒  ??大部分就看心情 抽屜打開~想帶出門的就塞進~整個很沒組織
這次就以~~~>>上北部帶的妝品來介紹嚕
.
.

.
還很雞婆的弄了編號上去
就按照號碼 介紹囉!!
.
1.唇: 
..........口紅類:我是看心情拿的,這次帶了心機光誘脣膏PK328出關
..........護唇類:這是我最近的愛用品,DHC純欖護唇膏,7-11就有賣,好用 
.
2.眼線:
..........左邊:chicchoc的銀色眼線筆,打亮眼頭專用
..........右邊:黑色眼線筆 (日本藥妝店亂買的,不知道品牌 但是出乎意料的好用 呵呵)
.
3.睫毛:
..........打底:tiffa睫毛打底專用!!不用多說明了吧~好多人都很推薦喔
..........睫毛膏:出發前一天在小屈買的,面具家的睫毛膏~這三天的歷練實驗下
由衷的佩服她、感謝她~不暈不染!! 我那可怕的倦容,
好再有她的加持,不然會從一個疲累人變成吸毒犯。感謝><
.
4.遮瑕:
..........遮瑕膏:canmake 06號~遮鬥專用
最近猛漲豆~連不太會漲豆的臉頰 都連漲了好幾顆,只好來個偷吃步~
.
5.眼睛:
..........眼影盤:fasio~就是新出的那盤~色號是f-5,就是廣告色~整個被寶兒升火
不過 這顏色很實用~好搭!!下手重或輕會呈現不同感覺~
只能說 一盤在手 希望無窮 0....0
.
6.修容:
..........上:canmake兩色修容 色號02,淺色我刷在眼下~提升亮度
..........下:新購入RMK strawberry pink!!三天氣色全靠她~喜歡死了
.
7.隔離:
..........AQUALABEL隔離霜 PA+SPF20!!~質地我很愛又保溼
但防曬部分真的不夠力~難怪.....我又更黑了 (遷拖中.)
.
8..................LUNASOL修容刷~~之前賣聖誕彩裝組送的~伸縮型
9..................睫毛夾
10................ANNA SUI化妝鏡 (好用= =||| 濃兒用不壞她!哈哈哈)
11................心機輕潤粉餅~外型美呀  
12................差點忘了打上她!!因為照片上不是很明顯~我怎麼可以忘記你勒ˋˊ?
這是榕上次寄來小禮中的其中一樣~ANNA SUI的小香水啦~
女人要香香的甜甜的~~比較討人喜歡

乎~好在東西放的還不算多 (應該沒有很多吧 噗~~~~)
不然 我要打好多字喔!!
放進去的化妝小物 每一樣我都很喜歡喔
每個都推薦拉))))))))))))))))))))))))))))
......
以上 
手好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