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季美人魚限量版  <眼線液 魔法珍珠色+海洋色290元>~
                                 <魅惑光感睫毛膏夏季限量320元>
HI
你買了沒?
新品上市囉)))))))))))))))))))))
新品的睫毛及眼線液 我還在觀望中
還沒敗下手呢
顏色真的很漂亮~可是不知在我眼上效果為何呢
期待姐妹們的試用報告 CCC
.
.

魔法冰光眼影霜 6色 190元
珍珠光色澤
.
.
.

↑↑↑↑室內試色PIC
.
.
.

室外1
.
.


室外2
.
.

左=======>這次的DM
右========>AQUALABEL光感亮白兩用粉品試用品
.
這是最近的好康喔!!
凡購入資生堂開價品 如:MJ .......
就會送AQUALABEL適用粉餅!!
.
另外
.
MJ夏日戀戀美人魚活動7/1開始
活動一:凡~7/1~8/31購買MJ新品滿499元,到官網登錄發票號碼&個人資料
就有機會得到關島美人魚之旅<不過名額只有2名 有點難 哈哈>
MJ夏日海灘巾800名<這可能性比較高點 >
.
.
活動二:凡7/1~8/31購買MJ護唇膏、精華脣膏、甜心眼影任兩品,
將含條碼外包裝&發票影本 ~附上25元回郵 ~寄到他們公司就可以得到
----------新品魔法冰光眼影霜一品--------------
不要 把當包裝當垃圾給丟了喔
.
.
我忍不住了先買了小東西來過過癮

兩瓶指甲油 ~名字真好聽
還有魔法冰光眼影霜~BL213~$190大洋
眼影今天也試過了喔
晚點來寫心得
.
..
先這樣囉 吃飯先~~我餓扁了
今天暑假第一天 竟然還去學校上了半天班
真的很熱~不過小朋友很賣力演出啦
收到禮物的你們 都很開心
我也得到了一顆王40的簽名球 YAYA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