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節錄在CanCam雜誌裡面低
而且是上期低,哈@@
參考看看麻><


~~~~~真夏流行大賞~~~~~
是請cancam讀者們票選出來的好物
看完這個大賞  
姐妹們可以算算自己砸了多少銀子在上頭



猜猜看 第一名是誰@@
誰是cancam當家魔豆兒壓!!?? .......<えび醬> 
是低是低 就是她代言的小物

我看蠻多姐妹都有買入喔~~尤其在這個炎炎夏日
我上週去墾丁前跑去敗了>< 就是他↓

第一名:安耐曬

帶去墾丁連同行的男性友人都愛用喔
味道算是在防曬品李,算不賴低 


第二名 8*4 美肌系制汗劑

平身超可愛這瓶粉紅的是可愛系
還有無味低



第三名 台灣買的到的『TSUBAKI』

Maki目前的護法霜就是用他們家的喔!
有把我那頭泡海水的鋼絲頭弄得柔順些


第四名:心機輕潤粉餅 UV

Maki也敗了這款>< 不過丟去哪了?知道的請舉手
這款 我個人很容易下手過重@@"
友人會跟我說!~有''妝''感.....好咩下次抹薄一點


第五名:花漾美形眼盒03號

03號就是紫色這盤,當初我有靠櫃試妝過~不知道是我黑眼圈太重還是怎麼的
畫起來很像''黑青'',所以我買了綠色盤回去
不過 當時紫盤真的賣的很好唷~第一缺貨的色號


第六名 INTEGRETE 唇蜜 PK752

我自己是買了PK281這個色號
這之風評好 不用我再贅述了~><


第七名 LUNASOL眼盤 01
第八名 KATE眼線筆BK
其他 自己看><
哈哈 照片還清楚嗎?




十一:RAYCIOUS粉餅
<山田優代言!這個我沒看過耶!!誰有用過?好用咪>
限定粉盒好正:http://www.sofina.co.jp/raycious/product.html
之前的春季粉盒也是 正!正!正




以下
大家晃看看就好了
我不囉唆哩




※RMK粉底液:看了新出刊的MINA,RMK是女娃們愛用粉底前三名的大熱門唷!!
..........maki有買 嘿嘿嘿





※雪肌精真是不敗商品壓!



這篇有點混喔
新一期的VIVI也有介紹熱賣彩妝品
mAKI滿喜歡看這種人氣&排行的單元
也想弄一個自己的上半季好用品排行
可是我太沒主見了,覺得不要太差的 都很好用 哈哈
其實............更想看姐妹們的
哀唷 這類文章我最喜歡看><
誰要po一個給大家看看哩
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