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發現我再照片哪邊嗎? 哈哈 我有找到我自己耶)

很龐大的團體
這次去韓國其實有個重大工作
就是去參加ETUDE HOUSE的新品記者會
跟著台灣媒體編輯們一同過去

PS 內心有發現,編輯群多正妞


首先,接近目的地外頭就看到貼心的標語(((歡迎台灣參訪團蒞臨)))


走進去就看到桌上有著記者會的小點心
桌上擺著的是真花來低! 是真的拉~開心
整個場地都是白色與粉色的佈置風格
很喜歡♥



這次參訪
有備受重視的感受
當天ETUDE HOUSE的總經理也來到現場~



那麼今年的代言人是誰呢      【 朴信惠 】
應該已經不少人知道齁
她跟李敏鎬同為年度代言人喔

當天她好像本來在拍片
然後趕來跟大家會合~
好年輕的女孩阿  
感覺很親切好像隔壁誰誰誰的女兒那種FU 噗
'''原來是美男'''這部大家看過了迷~她有演喔~

當天他接受大家的訪問
有問她如何保養肌膚拉?
我記得她回答說 多吃水果 運動  多喝水XD
還說喜歡加有維他命C美白成分的保養品等等




圖:很認真的在聞香水~上面都有筆記她們的名稱XD

有編輯問她最喜歡ETUDE HOUSE的哪一瓶香水
香水我後面會寫文章介紹給大家(好喜歡她們家的某系列香味 先賣個關子)
當天只要有發問 她都會一一回答
讓我想到上週馬以南(馬總統她姊)來學校跟小朋友互動的情形
竟然有小孩問:馬阿姨,您喜歡我嗎?
噗~這害我也想寫日記把那天小鬼頭的發問的問題跟大家分享
超好笑!  (轉移話題了我)




當天還有
這樣可以發一篇妝文跟大家分享當日老師示範的妝容
簡單又很夏天
發現韓妞膚質大多數都很好耶 又白@@
羨慕死我了...



[夏季新品現身]

當然囉 怎麼可以錯過新品呢
馬上照片給大家看!
第一個就是這個拉~

十分搶眼巨星防水睫毛膏
這隻阿九有試刷過
我還沒用過 但手邊有 
有人要看睫毛膏文章嗎XD


十分亮眼晶彩防水眼線筆(限定版)
共有四色~
銀色 金色 水藍 還有黑色~
當天老師示範裝容有用到水藍跟銀色
感覺效果還不錯



天使之吻柔嫩唇頰彩(限定版)
這個產品馬上就擄獲眾人的心
非常可愛♥
總共有四色  當天我馬上就抹在臉上囉XD


顏色都很Q的拉!
不過這張稍有色差 ~本人(色)很好看喔


手上拿著香水 
但重點是臉上有抹剛剛的唇頰彩喔
阿九應該也有抹吧XD
顏色是不是非常自然壓!




布丁星鑽眼影
這產品就是類似眼影凍那樣的質地
摸/抹起來很舒服  保濕成分55%以上喔!
鑽石光感BLINGBLING~


O2 white C - 有氧小白臉C皙美白系列產品
這組感覺就是夏日強打的商品我
包含了化妝水、精華、乳液、水凝霜來搭配各種類型的肌膚
其它還有洗面乳、面膜、控油蜜粉等等
東西非常多的拉!
有一組是精純維他命C粉跟美白精華液的MIX
這個我也會再跟大家分享喔

除了保養以外
這系列也出了BB霜跟防曬粉餅


今天這篇文章我臉露得很少耶
那怎麼可以!
趕快多貼一點哈哈


這時候這女人很認真的在拍照
今天的阿九有種幹練的感覺 哈哈哈



我們那天雖然沒睡飽 
但是非常開心
看了很多好玩的有趣的新產品
也認識了不少新朋友




偶而還是要來休閒自拍一下
知道這張照片的意思是要表達甚麼嗎?

跟小頭人拍照 請站後面一點!
不然就是自我毀滅><
臭九的臉非常小 很G!



有人留言給我也有朋友在MSN問我
到底是去甚麼記者會  (我第一篇遊記有預告)
那現在知道了迷^______^~
這次去韓國最重要的主行程就是參加這次的記者會喔
很開心跟大家分享的拉


阿~~~對
除了上面說發現很多編輯都很正以外
還有他們寫筆記的速度 超快的拉
好多值得我學習的地方
我真的很不會寫筆記= =


韓國遊記PART 2在醞釀囉XD
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