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麻豆也太可愛了吧
好喜歡喔
麻豆很討厭的一點就是........
大部分臉都小的要命
阿到底是怎樣  我的臉就很大( 應該說我整顆頭都很大 )




這次RMK秋冬彩妝是以AUTUMN BROWN為主題
果然秋天阿
咖色也就是我愛的大地色阿
現在我出門
幾乎就是永遠的以大地色為基底色眼影
所以說我的季節到來了嗎  噗




哇嗚~
咖色咖色咖色 
最近好多新妝都有我愛的咖啡色

這次眼盒每盒都有一格是白色雪紡珠光
然後搭配各種身淺棕色這樣
還有棕采眼盤是限定品





這次新品還有口紅的部分
誘色口紅 B (基本款)
有問過他們後面的B是甚麼意思
她說他們家口紅有分ABCD款
A就是以發色感為主 所以超顯色!!!
B呢就是有顯色卻帶有稍稍的溼潤發色感
一此類推拉
那想必D就是超水潤光透型那種吧 (我自己說的)





真的超顯色的拉
但又不會太乾
了解我的意思?!

(不過紅色我還是不敢塗 我皮膚黑這樣很怪XD)





絕色指甲油

這次共推出五色
你們知道我最愛哪一色嗎
登! 登! 登!!!

一眼就想試試看最右邊那色
她雖然顏色很深
但不是黑色喔
她是暗紫色(主視覺色)




看看我的手已經擦好了 (擦了兩層剛剛好)
跟看板上的麻豆擦一樣的顏色耶XD





我的鳳梨酥姐妹花  還有九個奶 (九奶你在看哪阿)




當天的兩位麻豆
都很可愛拉!
我比較愛白色衣服那個♥

阿對~!!!
忘記介紹其他新品了
還有修容拉、染眉膏、眼線筆拉>\\\\\\\<
差點忘了



可是我修容沒有另外拍
新色就是這三色
我最愛右邊那個玫瑰色了
狠推薦給膚色健康的姊妹們


我們請九個奶金裸膚色 (上圖中間那色)



金裸膚色看起來不怎樣
可是畫在臉上感覺好陽光阿
讓臉頰也變得更為立體呢





我跟MOMOCO 哈哈
這時候我臉上已經刷上了  玫瑰色那塊修容喔!




小五阿~~~WINNIE阿
一個可愛一個美麗
小五本人好小隻喔  卡哇以!!





我跟莉莉安這天算是見第二次面了齁
她很可愛
不過第一次見面那次就讓她看到我的小ㄇㄤ
我失態了我 
真不好意思ne




我的美人
winnie皮膚白又好
完全跟我相反麻  
羨慕





九奶跟KIKI
都是美人我能說瞎咪了
辭窮了 哈哈哈




每次跟這女人合照就頭暈
臉小也不是她的錯阿 





好拉 介紹完畢
照片很多齁 不好意思
下次有機會 畫個RMK秋妝跟大家分享喔

以上
謝謝大家^_______^

喜歡今天的彩妝品嗎 記得幫我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